BEAUTY香氛甲彩

雪松、岩蘭、沉香、廣藿香好聞又招財,10款開運木質調香水

好聞的香氣是愛情靈藥,不只招來桃花,也招來好人緣與貴人,喜歡木質調的你,來看看這幾款香氛,在人生道路上超加分。
雪松、岩蘭、沉香、廣藿香好聞又招財,10款開運木質調香水

雪松

能穩定情緒、招人緣、接地氣招財。

屬於土根類香氛,吸納大自然的地氣,幫助替換身體負能量,給予強大支持力量。

Penhaligon’s Terrible Teddy,NT9,400。

神秘的焚香與粉紅胡椒帶出森林的深度與氛圍,柔軟的皮革與乾燥的雪松、龍涎香帶出重量感,慢慢的出現香根草與廣藿香的大地能量,大器的廣闊香氣可以感受到木頭粗糙的材質,與新劈木材坦露在空氣中瀰漫的氣息,是一款精力充沛的皮革辛香調。

Penhaligon’s Terrible Teddy
Penhaligon’s Terrible Teddy

Bulgari 森林之光男性香水

散發明顯的清新木質味,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明亮感,彷彿充滿希望,更像是電影片尾的幸福結局,原因是成份中使用了苦橙的每一個部位,由此來表達男性的自我與特質,描述出樹根、樹幹與樹枝,橙花的燦爛代表了能量,雪松則給予了支持,龍涎香與白麝香使散發無比的魅力。


寶格麗森林之光男性淡香精 100ml
寶格麗森林之光男性淡香精 100ml

岩蘭

氣味沉穩,帶有安定感,土根類香氣,具有紮根的力量,是精油界裡招財貓,更是商業場合大老闆們笑呵呵會偷用的氣味;能改變氣場,帶來正面能量。

Jo Malone London香根草與黃金梵尼蘭,NT4,600。

黑瓶「芳醇古龍水」新味道,帶有異國情調的小荳蔻與葡萄柚茶,勾勒出性感美味,遍佈海岸沿線的天然香根草(岩蘭),以及珍貴的梵尼蘭(香草),優雅強烈而溫暖。

Creed 綠香岩蘭,NT6,900。

Creed的香氣表現一向和諧優雅,有上流社會的特質,綠香岩蘭深受約翰甘迺迪的喜愛,薑與佛手柑組合出暖心甜味,使佛手柑立刻鮮活起來,中味融合來自海地帶著土壤氣息的岩蘭草、邁索爾檀香與佛羅倫斯鳶尾花,柑橘、花朵、土壤與木質的完美平衡表現出一個人的大器與溫柔,麝香與龍涎香維持貴族般的氣質。

Chanel Chance 綠色氣息淡香水,NT2,480。

Chanel Chance系列四種不同香調可說是香奈兒的世界中最年輕、愉快、活潑性格的香水,他們無憂無慮沒有煩惱。綠色氣息由多汁的檸檬開場,茉莉花香彷彿自綠色的林中傳出,海地香根草、柚木、廣藿香更突顯花香的明亮感,綠色風信子則加深綠意,像是窗外一陣輕風吹拂,帶來滿山的愜意。

Miller Harris 經典岩蘭淡香精,NT3,550。

明亮又甜美的佛手柑帶領下,很快的進入清新質樸的泥土草味岩蘭草香氣,黑胡椒與欖香脂非常強勁,彷彿深吸一口就吸飽泥土的芬芳,具有一種與大地相連的沈穩踏實感,接著在鳶尾花和薰衣草的搭襯下,由厚實轉為天然舒適,後味加入零陵香豆與橡木苔,甚至有一種放鬆的軟甜,連意念也跟著變得平靜和緩。


沉香

有招財、增進貴人運的作用,具有靈性及能量。用腦過度的時候能夠集中能量,保持能量的均衡狀態。

具有強心、鎮靜的效果,能夠安定心靈、提高注意力、振作精神,能發揮統合身心靈的效果。

路易威登 Les Sables Roses淡香水

調香中兩種昂貴香材:「玫瑰」和「沉香」,調配出結合熱情與冷艷的氣息,既有玫瑰的清新,也有沉香的深邃,濃度接近香精的程度。傳遞出一種份量感與溫暖,並延長這款香水的性感氣息。

延伸閱讀

Chantecaille 雲端小島淡香精,NT7,500

香緹卡女士眼中神祕、感性、濃烈的東方氣息想像,靈感來源來自印度尼西亞的小島加里曼丹島(Kalimantan),香氛大膽濃烈,極為霸氣性感。因為香味的開端即以印尼廣藿香開場,結合百里香、迷迭香和天然佛手柑,帶著強烈的泥土氣味,最後則是珍貴的黑沉香木、檀香、雪松、沉香與麝香, 豐富人們的感官力量。


廣藿香

象徵好運、招財的能量。
具有抗抑鬱的特性,常被用於芳香療法,幫助平靜焦慮和不良的情緒。
廣藿香會讓人聯想到大地,賦予人們寧靜感,讓人們在現實中腳踏實地。還能賦予人們活力,讓人們從無精打采的狀態中恢復。

Sisley 2號香水,NT5,000。

宛如置身在夏日綠意森林中,新鮮羅勒帶來生氣勃勃的生命力量與佛手柑打造出清新愉悅的大自然氛圍。香水靈感來自伯爵夫人鍾愛的法國詩人Rene Char,詩作表現出溫暖活力感,由於當初設定就是要重新喚醒女孩心目中的清新與快樂,因此加入的花香如睡蓮、茉莉、玫瑰、仙客來等,是綠意中的一股細緻清甜,後味的廣藿香與岩蘭草如圓舞曲輕盈曼妙,檜木與檀香烘托出寧靜感,像微風令人瑕想。

Giorgio Armani 寄情水湛藍氣息淡香精,NT2,650。

透明、明亮、水氣淋漓,從頭到尾都清新無比,鹽香調的開場開啟了平淡生活的敏銳感官,使香氣多了更多層次與變化,牡丹與依蘭的輕盈甜美帶著乾淨的水氣;廣藿香與柏樹苔蘚的後味,延伸出在青綠中的淡淡濕潤葉片香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