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韓國直擊!李敏鎬膚況極佳分享自信秘訣,金荷娜、全昭旻親揭保養撇步

專業美容醫學公司Merz Aesthetics® 在今天發表旗下旗艦品牌美國音波 Ulthera®的亞太區的首批品牌大使,分別是三位在亞洲國家都相當具有知名度的李敏鎬、金荷娜和全昭旻,《美麗佳人》也來到首爾記者會現場,直擊三位品牌大使的美麗秘密。
韓國直擊!李敏鎬膚況極佳分享自信秘訣,金荷娜、全昭旻親揭保養撇步

拋開容貌焦慮框架 傳遞自我獨特性

來自專業美容醫學公司Merz Aesthetics®旗下品牌美國音波Ulthera®在今天首次宣布邀請到三位在亞洲國家相當具有知名度的韓國演員李敏鎬、金荷娜和全昭旻擔任品牌大使,傳遞與Ulthera®品牌觀點相符,強調「個人化」、自然且能夠展線每個人獨特美麗的精神。

現場Merz Aesthetics®亞洲區總裁 Lawrence Siow也現身分享,提及根據他們在8個亞洲國家消費者進行的調查,包括澳洲、香港、印尼、菲律賓、新加坡、台灣、韓國與泰國等,發現許多人都因為外貌感到焦慮,其實就連廣受歡迎的明星、藝人們也一樣,「沒有人會比明星們更了解,為了要達到大眾審美觀時所背負的壓力,我們希望可以藉由三位巨星克服處於光環下的壓力,同時能擁抱自我美好及獨特性的精神與故事,藉此鼓勵所有的人能擁抱自己的美麗。」

李敏鎬:大家都是珍貴、美麗的

品牌大使之中唯一的男性就是李敏鎬,擁有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從《繼承者們》到近期大獲好評的《柏青哥》,以及明年將播出的《問問星星吧》,戲約一部接一部,忙碌的行程中是怎麼維持肌膚的狀態跟體態的呢?

李敏鎬提到「我並不是勤勞的人去保養的人,但因為拍攝每天都幾乎要化妝,所以清潔是很基本的,以及面膜、保濕,在這方面會做基本的護理」,也透露自己一年會接受一次 Ulthera®,要維持膚況跟體態,他則強調一定要吃好、睡好、好好運動,同時工作的時候也要認真工作,就會有時間管理自己。

關於自信,李敏鎬也要對粉絲說「你們每個人都很是珍貴、美麗的,首先要找出愛自己的方法,如果愛自己的話就會提高自信,知道怎麼愛自己才能愛別人,剛剛也說要找出自己的魅力與優點,能夠愛自己的話就能提高自信。」而他的自信來源則就是大家的愛,「因為我的職業要站在很多人面前,在感受到別人愛我的時候會最有自信,比我自己的努力相比,能受到大家的喜愛會讓我感到非常有自信。」

對於美麗的定義,李敏鎬則相當崇尚自然「對於大自然的景觀總是能帶給我感動與感嘆,對所有人來說,自己有各自美的定義,每個人必要去強求,自然的美才是最美的」

延伸閱讀

全昭旻:防曬防護全面啟動

全昭旻無論是戲劇、綜藝都有亮眼表現,也是《Running Man》固定班底,一現身就讓人忍不住驚呼臉實在好小,他也大方表示自己這五年來都有持續在做美國音波Ulthera®,除此之外針對保養方面,全昭旻表示「我從高中就開始關注護膚,雖然我們不能讓時間停止,但是能演緩肌膚老化」,對她而言所有吃下去的東西都會吸收後呈現在肌膚上,她提到吃得健康、運動、泡澡,都是她持續多年來在做的事,強調「持之以恆」就是最重要的。

臉部保養同樣和投入時間相關,最重要的就是清潔和防曬,尤其是防曬,因為是容易曬出雀斑的體質,因此在妝前會先上一層防曬,完妝後還會再使用防曬氣墊、防曬棒這類型比較好攜帶的產品,深刻的體會到防曬是抗老不可或缺的重要環節。

延伸閱讀

狀態這麼好的全昭旻也跟大家聊到關於「自信」的話題,他表示其實「我很多時候是失去信心的,不論內、外在,覺得自己是不錯的人時就會有信心,但偶爾會有覺得自己不怎樣的時候。」但人要有自信就必須要愛自己,在這種時期,全昭旻提到自己會去健身運動來排除負面思考,「我其實運動神經不好,但會接受個人訓練、皮拉提斯,主要是為了身心健康,以及接受美容上的護理,在這過程感受我是很愛自己的。」

提到愛,對全昭旻而言美麗的定義就是「愛」,無論是愛家人、朋友、自然、人生與生活都是美麗的,這件事不會改變且會一直持續下去,「只要我們去愛的話,在愛人的時候就會容光煥發,現在的我就是這樣愛著一切的事物。」

延伸閱讀

金荷娜:保持樂觀、平靜

今年44歲的金荷娜在韓國有喜劇女王的稱號,近距離見到金荷娜很難不被她絕佳的膚況震懾,對金荷娜來說,要擁有自信最重要的就是要時時刻刻都準備好「在什麼地方、會遇到誰、會發生什麼都是未知的,要準備好才能去面對」。

至於該如何準備自己呢?金荷娜分享「我年齡也在增長,管理是很重要的」,保持樂觀、正面的心態也很重要,同時她平常就很喜歡運動、健身,讓汗水流出來,也會大量的補充水分,並以原型食物為主進食,保養的方面身為乾肌的金荷娜平常也會敷面膜或是到專業美容院所接受保養。

面對群眾的關注、忙碌的行程難免會有壓力大、狀態不佳的時候,金荷娜分享她在休息時會盡保持心情平靜和樂觀,工作時則更積極努力。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