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漫威電影宇宙,已有4位韓星加入?朴敘俊、李政宰可能演出哪個超級英雄角色?

漫威電影至今有4位韓國明星加入演出,除了秀賢、馬東石,去年9月加盟漫威的朴敘俊,參與《驚奇隊長2》的角色仍未公開,而最新傳聞加入漫威的李政宰,則在洽談階段。

Text/ 愛德華

漫威電影宇宙,已有4位韓星加入?朴敘俊、李政宰可能演出哪個超級英雄角色?

漫威電影宇宙至今(2022年8月)已有4位韓國明星加入,除了秀賢、馬東石已在漫威有角色演出,去年9月加盟漫威的朴敘俊,參與《驚奇隊長2》的角色仍未正式公開,而最新7月底傳聞加入漫威的李政宰,則在商議洽談階段。接下來愛德華為你介紹這4位韓星在漫威的角色及未來發展。

金秀賢

金秀賢是第一位加入漫威電影宇宙的韓星,由於她的名字常與男星金秀賢撞名而改「秀賢」為藝名。她是超模出身,2014年轉往好萊塢發展,之後參演《復仇者聯盟2》、《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等大片。

在《復仇者聯盟2》飾演韓裔醫學博士趙海倫,遺傳學的權威,是復仇者聯盟的盟友,與布魯斯班納共事。不過這角色從《復仇者聯盟2》後就未在出現次漫威電影宇宙,但這角色在漫威漫畫仍有一些故事,她是阿瑪迪斯趙(Amadeus Cho)的母親,而阿瑪迪斯趙被喻為「腦力超人」,是世上第七聰明的人,他擁有浩克的超能力。


秀賢
秀賢

馬東石

馬東石是首位韓星在漫威電影宇宙的獨立電影中,擔任主角群的演員。在《永恆族》飾演吉爾伽美什,電影中與安潔莉娜裘莉飾演的聖娜,有不少情感戲,雖然這角色已領便當,不過有韓媒認為他還會留在漫威電影宇宙中,未來回歸的可能性極高。

如果以《永恆族》馬東石的角色,有接近「永生」的設定,未來回歸機會確實不小,加上漫威這幾年對亞洲市場,甚至韓國市場有相當大的興趣,應該會再讓「馬可愛」繼續演出超級英雄。


馬東石
馬東石

朴敘俊

朴敘俊在去年9月於英國片場拍攝《驚奇隊長2》,而《驚奇隊長2》也已殺青,主要演員有布麗拉森的「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伊曼維拉尼的「驚奇少女」卡瑪拉克汗和泰娜帕麗斯的莫妮卡藍博,電影上映也定檔在2023年7月28日。但是一堆已確定的演員角色名單及官方消息,就是隻字未提朴敘俊飾演的角色,也讓外界格外好奇,他的角色祕密。

從最早傳出朴敘俊的角色,即是與先前秀賢飾演趙海倫博士,延續相關的角色阿瑪迪斯趙,不過後來有傳出他將演出的角色是「驚奇男孩」諾瓦拉,這個角色在漫威漫畫是一個雙性戀的克里帝國士兵,而後被改造成超級戰士,他也曾短暫接下「驚奇隊長」的稱號。

由於《驚奇隊長2》已確定是一部以歌舞劇為元素的電影,所以近期又有傳出朴敘俊可能演出的角色是一個音樂星球「阿拉德納」的國王,甚至有與「驚奇隊長」結婚的劇情。究竟朴敘俊可能演出哪個角色?如果是阿瑪迪斯趙或是「驚奇男孩」諾瓦拉,那他的角色超能力當然相當強大,未來續留在漫威電影宇宙的機會,也會有更多的發展。

朴敘俊
朴敘俊

李政宰

李政宰在《魷魚遊戲》的演出,吸引了好萊塢的目光,漫威在7月底已鎖定他加盟,至於他將演出什麼角色,目前仍未有頭緒。漫威漫畫在2021年開始短篇連載《虎部門》(Tiger Division),描述韓國的超級英雄團體故事,其中「太極旗」(Taegukgi)一角即是韓國隊長,不少人希望他演出這角色,但愛德華覺得這角色還很新,要短期出現在漫威宇宙,仍要有些串連。

而有外媒則傳出,他可能會參與《尚氣與十環傳奇2》,甚至演出反派都有可能。而如果要讓李政宰影帝級的演技更多的表演發揮空間,漫威漫畫《蜘蛛人》中的反派「負極先生」一角,具有雙重人格的角色,也適合李政宰。而這角色目前亦有傳聞另一韓裔美國演員史蒂芬元可能會接演。

李政宰
李政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