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2022金曲獎主持人太狂!羅時豐大秀肌肉身材,黃宣陳明珠搭擋星光紅毯

第33屆2022金曲獎將於7月2日高雄巨蛋舉行,本屆典禮主持人將由「國民姑丈」羅時豐擔綱,曝光的宣傳照還大秀肌肉身材啊!

Photo / 台視

2022金曲獎主持人太狂!羅時豐大秀肌肉身材,黃宣陳明珠搭擋星光紅毯

不只轉戰YouTube,「國民姑丈」羅時豐這回將擔任2022金曲獎典禮主持人,為了拍攝形象照,他勤奮運動、重訓並與健康餐為伍,除了出道近40年來首度嘗試短褲造型,更展現結實好身材。

延伸閱讀


羅時豐過去曾榮獲「第12屆金曲獎最佳方言男演唱人獎」以及「第32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首度扛下主持重任,羅時豐對此表示:「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之前入圍是緊張且快樂;今年擔任主持人則是壓力和興奮!」


而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則找來「音樂鬼才」YELLOW黃宣與「客家妹」陳明珠,YELLOW黃宣大讚陳明珠口條及咬字清晰,聲音又好聽,將負責專業資訊,而身為音樂人的黃宣則是發揮所長專攻音樂類別的細節。有著天馬行空想法的黃宣笑說:「和大家裝熟也是我的工作,我逐漸失控時需要阿珠(陳明珠)把我拉回正軌。」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六)在高雄巨蛋舉行,承辦單位台視公司將於當日下午5點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的頒獎典禮,並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與金曲YouTube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