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5位網友跪求眼鏡半永久的陸劇男神!《山河令》張哲瀚、龔俊齊上榜,《賀先生的戀戀不忘》魏哲鳴呼聲高

比起高冷男神,還有一種渾身充滿禁慾氣息的魅惑男子,戴上眼鏡瞬間魅力加成,《賀先生的戀戀不忘》魏哲鳴也因為眼鏡造型讓網友念念不忘。

Edit/Eva、Photo/各藝人官方微博

5位網友跪求眼鏡半永久的陸劇男神!《山河令》張哲瀚、龔俊齊上榜,《賀先生的戀戀不忘》魏哲鳴呼聲高

眼鏡男神1:魏哲鳴

熱播中的《賀先生的戀戀不忘》除了治癒系愛情與萌娃值得關注外,魏哲鳴的眼鏡造型也是亮點,他在首部男主劇《完美先生與差不多小姐》飾演大學教授章斯年時,就被大讚是最適合戴眼鏡的男星之一,隨著穿著搭配在清新與紳士間隨意轉換。

魏哲鳴
魏哲鳴

延伸閱讀

眼鏡男神2:羅雲熙

先前鮮少有眼鏡搭配的羅雲熙,在這次和程瀟主演的《良言寫意》裡開機照一出就引起討論,尤其是他戴上眼鏡後的禁慾模樣,讓人不自覺的深受吸引,加上人設的陰鬱背景,讓他彷彿有種生人勿近的魔力,自動產生距離美,時刻散發著冷冽氣場。

良言寫意 羅雲熙飾厲擇良
良言寫意 羅雲熙飾厲擇良

延伸閱讀

眼鏡男神3:張哲瀚

因為《山河令》中和龔俊的打情罵俏的有趣互動,讓張哲瀚的粉絲紛紛稱他為老婆,雖然他的角色不乏有粗曠、霸氣的人設,但俊美的外表讓他多了幾分陰柔美,戴上細框眼鏡、穿上白襯衫的造型像極了小說中的表面陽光、實際腹黑的男主形象。

張哲瀚
張哲瀚

延伸閱讀

眼鏡男神4:白敬亭

身為設計師上官喆認證的時尚男星白敬亭,私下也經常以各式眼鏡作為造型搭配,突顯儒雅氣質用金絲眼鏡,想來點酷跩風就搭有色鏡片,不論是《你是我的城池營壘》中特警的帥氣形象,或是《八零九零》總是不著調的過三爽,他都以不同款式的墨鏡襯托出角色形象,多樣化的搭配可以說白敬亭就是一本行走的眼鏡型錄。

白敬亭
白敬亭

延伸閱讀

眼鏡男神5:龔俊

在《小美滿》裡他的趙泛舟就是個標準學霸,《從結婚開始戀愛》的凌睿更是被稱為白袍男神,但《山河令》中溫客行的張揚卻又邪魅的驚人,然而私下的龔俊不僅被粉絲愛稱為小天使,更有幾分憨憨模樣,他的眼鏡造型搭上西裝,不會讓人感到冷漠的低氣壓,反而在正式中增添了幾分慵懶。

龔俊
龔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