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嗨!營業中》第二季加入新血!鬼鬼驚喜現身當大來賓 浩子回歸擔任小幫手

《嗨!營業中》第二季於5月20日播出,由庹宗康、炎亞綸、姚元浩、莎莎、鹿希派、李玉璽、曾沛慈、婁峻碩、張立東等人一起搭造森林園區,鬼鬼吳映潔驚喜現身擔任大來賓,浩子也來擔任小幫手。

圖/好看娛樂提供

《嗨!營業中》第二季加入新血!鬼鬼驚喜現身當大來賓 浩子回歸擔任小幫手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的《嗨!營業中》第二季於今(18)日舉辦記者會,節目重要卡司庹宗康、炎亞綸、姚元浩、莎莎、鹿希派、李玉璽、曾沛慈、婁峻碩、張立東現身出席,在記者會上也公佈《嗨!營業中》 第二季5月20日起每週六台視晚上8:00首播 、 晚上10:00 於Netflix 上架、5月21日起每週日衛視中文台晚上8:00播出,請大家準時鎖定。

超大森林園區「營業中」

好看娛樂對節目內容保密到家,讓外界對於節目一舉一動都十分關注,記者會終於揭曉《嗨!營業中》第二季節目預告:炎亞綸、姚元浩、莎莎被製作單位騙去台東營業,遇到四位新夥伴鹿希派、李玉璽、曾沛慈、婁峻碩,這次庹宗康職務升級為督導,無預警突擊大家執勤狀況。全員集合之後,合夥人又把大家騙去真正的營業場所:一個超大未開發的森林,要搭造森林園區。為了激發大家潛能,還安排韓國見習之旅考察取經。鬼鬼驚喜現身擔任大來賓,張立東是見習伴遊,製作單位也預告浩子將回歸來擔任小幫手。

炎亞綸:這季規模非常誇張

好看娛樂表示《嗨!營業中》第二季擴大辦理,老夥伴庹宗康、炎亞綸、姚元浩、莎莎在這一季都有新的身分和任務要挑戰,並帶領新進員工鹿希派、李玉璽、曾沛慈、婁峻碩上軌道,臨時工張立東在人力短缺時就發揮了救火隊的效用。


記者會上成員們發表參與《嗨!營業中》第二季心得。炎亞綸說:「我覺得規模非常的誇張,是我們沒有想像過的規模,觸角延伸到超乎我們的預期跟想像!」庹宗康表示:「這次拍攝的地點很不可思議,成員也很有趣,我們幾個節目中的老人、前輩,對於新進人員不是很了解營運的過程,慢慢引導他們進入狀況,合夥人常常都會做一些讓我們意想不到的事情。」莎莎接著發難:「這季合夥人時常恐嚇我們,如果敢透漏秘密或是不乖就要把我們推下山,所以非常怕他們。」姚元浩興奮說:「這季是期待又怕受傷害,本來想說這次應該猜得到一些,結果毫無頭緒,還有特殊環節,真的是完全想不到下一步又會有什麼?」新進成員曾沛慈說:「墾山這兩個字,我真的只有從書上看過,當自己拿著砍柴除草的工具,慢慢把道路清出來才能體會。參與這個節目之後,爬山都會帶著感恩謙卑的心,參與的心得是不用弄妝髮,流下的汗應該可以榨出鹽了。」

新夥伴鹿希派、李玉璽、曾沛慈、婁峻碩登場!

《嗨!營業中》第二季一口氣增加了五位生力軍,新夥伴一致感謝庹宗康的照顧。李玉璽說:「前輩們都很照顧我,尤其是康哥在收工之後會特地敲我房門,跟我聊了許多也給我建議。」鹿希派說:「康哥每次出現都會明確指點迷津,讓我有努力的方向。」婁峻碩笑說:「康哥有一股霸氣,他在的時候會很有安全感。」曾沛慈提到因為工作時流很多汗,庹宗康特地送上暖心叮嚀:「小心不要感冒喔!」讓她頓時覺得很感動有被暖到。


《嗨!營業中》第二季是經營森林園區,由於腹地過於廣大,記者會上合夥人與夥伴們簽訂不淘汰成員支票,希望激發積極心態和責任感,讓森林園區的經營生意興隆、順順利利!


另外《嗨!營業中》第二季片頭曲〈青空〉演唱者為炎亞綸,該歌曲是為節目特別打造,其中重點歌詞集合所有成員合唱,別具意義。片尾曲〈慢車道〉為音樂才子Shawn尚融演唱,他亦現身記者會預祝成功。

延伸閱讀


《嗨!營業中》第二季播出平台 & 播出時間

台視,5月20日起每週六晚間8:00首播。

Netflix,5月20日起每週六晚間10:00上架。

衛視中文台,5月21日起每週日晚上8:00播出。


《嗨!營業中》第二季「靠感覺」上工!


《嗨!營業中》第二季小劇透搶先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