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嗨!營業中2》將開錄!姚元浩驚訝:檔期目前都還沒留 炎亞綸無畏更多挑戰

好看娛樂宣布實境綜藝節目《嗨!營業中2》即將開錄!姚元浩對此十分驚訝,表示自己目前為止還未保留檔期,炎亞綸則期待:「一定是要挑戰更高難度的營業中!」

圖/好看娛樂提供

《嗨!營業中2》將開錄!姚元浩驚訝:檔期目前都還沒留 炎亞綸無畏更多挑戰

好看娛樂9日舉辦春酒晚宴,宴席上星光熠熠,庹宗康、炎亞綸、姚元浩、吳映潔(鬼鬼)、張立東、顏佑庭等都出席盛宴。總經理湯宗霖表示,10年前好看娛樂只有7人,一直到現在破百人;10年前連辦公室都沒有,現在擁有了一棟獨立的辦公室,一路走來非常感恩。去年在金鐘獎典禮上好看娛樂獲得了四項大獎(分別為《綜藝玩很大》獲得「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與《大嘻哈時代》奪「綜藝節目獎」、「一般節目類美術設計獎」、「一般節目類燈光獎」。好看娛樂總經理湯宗霖表示很榮幸可跟好看娛樂的夥伴共事一起為創造更好的作品而努力。

《嗨!營業中2》即將開錄

大家非常關心《嗨!營業中2》進度,好看娛樂副總經理王貞妮透露《嗨!營業中2》即將開錄。姚元浩驚訝回說:「我有聽說快要開錄了,但檔期目前都還沒有留,我自己會不會出現都不知道!」炎亞綸則是淡定表示:「一定是要挑戰更高難度的營業中!帶著無所畏懼的態度跟營業中真正的精神往前走,希望不只對於台灣綜藝也對於經營店鋪和團隊帶來最真實和最貼切的表現。希望《嗨!營業中2》繼續蟬聯冠軍是基本目標,期待更多的挑戰。」《嗨!營業中》第一季播畢,YouTube頻道一樣持續熱播節目花絮,更引發粉絲討論,好看娛樂官宣《嗨!營業中》第一季的YouTube完整版4月2日起,每週日晚上9點上架,敬請準時收看。

好看娛樂王貞妮感謝大家每一年來的努力,每次看到台下那麼多人前來,每次辦春酒尾牙的時候就感到自己何德何能可以把大家聚集在一起,我常常在深思要把好看娛樂帶到什麼樣的地方,很多的行業賺錢比我們容易太多了,但是在這個行業,你的努力被大家看到是件很值得的事,不管是媒體上、電視上、頒獎典禮上你們的名字被看見,我更希望在幾年之後。讓你們的荷包也可以肯定你們,我的終極希望就是可以帶領著大家變得更有錢,這個就是我的夢想。後來王貞妮在台上點名很會超支的幾個節目《嗨!營業中》、《全明星運動會》勉勵大家會花錢沒關係,也要把錢賺回來,好看娛樂只想好看。


好看娛樂副總經理黃慕德分享一直在帶領著後製團隊,在這個領域中奮鬥了20幾年,去年也獲得了一座金鐘獎,多年來的努力終於被看到(《大嘻哈時代》獲「一般節目類美術設計獎」)我相信這是一個開始,也勉勵夥伴們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一定也會有所回收。從前的綜藝節目可能只有一位剪接師就可以完成,但現在因為實境節目編制越來越龐大,甚至需要五到八位的剪接團隊來完成精彩的後製。一直以來深信一句話團結力量大,新的一年更有信心迎接挑戰。


延伸閱讀


《嗨!營業中》第一季YouTube完整版播出時間

4月2日起,每週日晚上9點上架。


《嗨!營業中》未播花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