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嗨!營業中2》5月20日播出!重要成員竟集體辭職?姚元浩甩頭走人

實境綜藝節目《嗨!營業中》官方宣布將於5月20日播出第二季,然而重要班底庹宗康、姚元浩、炎亞綸、吳映潔、浩子、莎莎竟集體遞出辭職信!

圖/好看娛樂提供

《嗨!營業中2》5月20日播出!重要成員竟集體辭職?姚元浩甩頭走人

《嗨!營業中》成員集體辭職?

《嗨!營業中》無預警於官方臉書頻道釋出重要成員庹宗康、姚元浩、炎亞綸、吳映潔、浩子、莎莎集體辭職影片。據了解在影片中眾人氣氛凝重,姚元浩更是寫下「我不幹了」甩頭走人,吳映潔不捨的遞出辭職信向合夥人道別,莎莎的辭職信上更寫上:「本人已從『柴城那裡』解除職務,後會有期。」影片片尾則正式公布《嗨!營業中2》上檔時間,影片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究竟《嗨!營業中2》卡司是否換血或是故作玄虛讓人十分好奇。

《嗨!營業中2》台東拍攝中

第一季的《嗨!營業中》沒有劇本,讓藝人們真正做自己,每個反應都是真實的捕捉,因為掌握最佳流量密碼,播出期間屢創佳績,並在網路引起高度討論。針對釋出的最新影片,所屬出品公司好看娛樂回應,《嗨!營業中2》已經在台東部落開拍,《嗨!營業中2》就像是大家庭一樣會越來越壯大,會有新的人加入,呈現更多元的新鮮感,請大家期待《嗨!營業中2》將碰撞出更新奇的火花。

延伸閱讀


《嗨!營業中2》播出平台&播出時間

台視,5月20日起晚間8:00。

Netflix,5月20日起晚間10:00。

衛視中文台,5月21日起晚間8:00。

《嗨!營業中》成員集體辭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