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2秋冬巴黎時裝週|Chanel松嶺青菱格紋、LV硬箱小包新輪廓…11大品牌預測爆款新包包

2022秋冬巴黎時裝週終於數結束,本篇精選Chanel、Louis Vuitton、愛馬仕⋯⋯11大法國精品品牌在秀上所秀出的新款包包們!

Photo/ DR

2022秋冬巴黎時裝週|Chanel松嶺青菱格紋、LV硬箱小包新輪廓…11大品牌預測爆款新包包

2022秋冬巴黎時裝週新包品牌

Chanel

Chanel 2022秋冬時裝以品牌的標識符號「斜紋軟呢」作為主軸,除了服飾,大多數的包包也都換上了同樣的面料,當中比較引人注目的是全新的Hobo包輪廓。

延伸閱讀

剛好搭上iPhone 13「松嶺青」手機新色,Chanel秀上出現兩款適合與手機搭一套的包包。

Chloé

Nacha肩背包是Chloé 2022秋冬秀上的主打包款,耐看又經典的長方線條,點綴上創意總監Gabriela Hearst鍾愛的民俗編織細節。

延伸閱讀

Christian Dior

熱賣包款Bobby與Lady Dior再添新成員!Bobby從最一開始的大包容量、長方線條到現在演化出新的方圓輪廓,在不同的形狀下展現出不一樣的個性。

延伸閱讀

而經典中的經典Lady Dior則是從原本的正方線條變出新的梯形模樣。

Christian Louboutin

以紅底鞋著稱的Christian Louboutin,除了製鞋,也有著墨在包包的設計上。品牌常用的鉚釘出現多種不一樣的樣式:尖頭、圓點、立方體⋯⋯全組合在一起,賦予百搭方包精緻的個性。

Givenchy

將品牌過往推出過的包款以新材質重新詮釋,像是Hobo包就換上了柔軟的皮革材質,整體顯得較為隨性。

延伸閱讀

Hermès

被許多包奴收進夢幻清單的Kelly,今年在秀上又以兩種全新造型和大家見面:第一款是Kelly WOC,換上了個性的粗背帶,背帶綴以鉚釘細節。

延伸閱讀

另一款則是去掉提把之後的Kelly肩背包,梯形外觀賦予Kelly過去曾未看過的俐落個性。

Loewe

爆款製造機Jonathan Anderson今年把設計重點放在「氣球」澎潤的外觀形象上,許多單品都圍繞在這樣的輪廓下,而首次登場的新包則有此一方型的摺疊枕頭包,壓上品牌的logo金飾並搭配著一條氣質的金屬提把。

延伸閱讀

Louis Vuitton

由鄭好娟率先出場背的長方皮革背袋,長方的包身+郵差包的設計細節,帶有一種文藝氣質。

延伸閱讀

硬箱小包加上了短提把,並且一分為二,變成容量更大、更為實用的手提小包。

外形猶如幸運餅乾的Hobo包也相當吸睛,慵懶的皺褶線條,可以休閒,可以正式,感覺相當百搭!


Miu Miu

皺褶一直都是Miu Miu在設計包包的時候,經常出現的重要元素,而大家所熟悉的腋下包包型,2022秋冬再推出巧克力皮革新樣式。

延伸閱讀

Roger Vivier

擷取品牌的經典方釦所誕生的Viv’ Choc Strass,2022秋冬系列換上了奢華的水鑽樣式,展現品牌精湛的施做工藝。

Valentino

粉紅色充斥著Valentino 2022秋冬發表會,今年秀上的包包出現了大量的桃紅、粉紅色單品,不論是懷有少女心、公主夢的你都值得關注!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