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IU、孔曉振、孫藝珍、玄彬、朱智勳...眾男神女神 第56屆《百想藝術大獎》造型解析

韓國一年一度的《百想藝術大獎》,屆捨棄觀眾席,以純直播型態進行投放,使觀眾依然能透過電視轉播觀賞多達120多位明星出席的頒獎晚宴。話不多說,這就讓我們一起來窺探各個嘉賓的美麗/帥氣身影吧:

圖片來源 / Netflix、愛奇藝台灣站、網路

IU、孔曉振、孫藝珍、玄彬、朱智勳...眾男神女神 第56屆《百想藝術大獎》造型解析

女神白

以主持人身份出席第56屆《百想藝術大獎》的秀智,特地身著Dior希臘風格洋裝與同品牌珠寶,搭配上素雅妝髮,簡單卻足以襯出自身的女神魅力,她在頒獎台上則換上另一套Dior黑色禮服,畫龍點睛地戴上來自Chaumet蝴蝶結造型的珠寶; 因《梨泰院Class》打開知名度的金多美,穿上和劇中相反性格的少女系復古洋裝,不但有著澎澎的透紗宮廷衣領和袖子,裙擺也以波浪滾邊增添少女氣息; 擁有170公分高挑身形的徐智慧,穿起飄飄然的閃爍洋裝宛若仙女降臨。

延伸閱讀

秀智 / 金多美 / 徐智慧
秀智 / 金多美 / 徐智慧

公主粉

儘管《夫婦的世界》已迎來劇終,但金喜愛的魅力早已留在影迷們心中。今晚紅毯上,金喜愛身著一襲粉色披肩洋裝,搭上Cartier Paris Nouvelle Vague系列鑽石耳環以及Maillon Panthère鑽石手鍊,優雅之際又具有女戰士的強悍魅力,彷彿看見《夫婦的世界》中女主角的身影; 權娜拉則以水鑽鑲嵌的緞面禮服,配上不刻意梳整的烏黑長髮,展現脫俗的自然美感。

金喜愛 / 權娜拉
金喜愛 / 權娜拉

流沙金

氣質女星孫藝珍今夜選擇棄繁從簡,以一襲簡約V字領亮片禮服閃耀全場,並戴上Boucheron極具份量感的垂墜式珠寶耳環,完整整體散發出的迷人貴氣; 憑《夫婦的世界》走紅的韓素希,今晚穿上不對稱單肩領禮服展現大器卻不失優雅的女神風貌。

延伸閱讀

孫藝珍 / 韓素希
孫藝珍 / 韓素希

冷色系

朴素丹今日選擇以一襲簡樸的黑色洋裝襯托內斂性格,然而搶眼的金棕髮色依然賦予造型“美術老師Jessica”的叛逆因子; 在歌壇與影壇皆享有好成績的IU,本日選擇穿上來自Gucci的冷色調銀色洋裝,簡單卻滿載時髦質感。

朴素丹 / IU
朴素丹 / IU

幹練風

一向忠於自我風格的孔曉振,在今晚的紅毯上捨棄了禮服,選擇以Burberry寬鬆的西裝外套搭配迷你短裙,再搭配伯爵Piaget的玫瑰金貼頸項鍊、鑽石耳環與鑽石珠寶手錶,展現成熟女人味的幹練風貌; 同樣展露自身酷帥性格的還有金憓秀!簡樸的黑色長禮服再罩上白色西裝外套後盡顯霸氣氣勢,而頸肩上的華麗珠寶則為造型添上畫龍點睛的效果。

孔曉振 / 金惠秀
孔曉振 / 金惠秀

帥氣紳士

接下來來到女孩們期待已久的眾男神造型穿搭啦!然而比起女星們精彩的紅毯造型,男星們的相對之下就平淡許多,像是紳士風的白襯衫+黑色西裝裝束總是人氣第一選擇,再來才是色系亮眼的白色西裝外套搭黑色西裝褲,此外,釦上衣釦、隨性敞開...口袋巾、胸針等細小的造型變化,皆是轉變風格的關鍵點。

朱智勳 / 朴敘俊
朱智勳 / 朴敘俊

 玄彬 / 李秉憲
玄彬 / 李秉憲

丁海寅 / 曹政奭
丁海寅 / 曹政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