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肉肉控的最愛!硬派主廚的軟嫩料裡推平價「舒肥牛排」,東門市場必吃隱藏版美食

新竹東門市場的隱藏版美食「硬派主廚的軟嫩料裡」,肉肉控們不能錯過的「舒肥牛排飯」!
肉肉控的最愛!硬派主廚的軟嫩料裡推平價「舒肥牛排」,東門市場必吃隱藏版美食

新竹一直有著美食沙漠的稱號,但隨著時代變遷,現在有許多特色美食、早午餐、咖啡廳。新竹的東門市場曾是全台最大的市場,雖然少了過去繁榮的景象,但也讓東門市場有了全新的風貌,有許多文青質感小店進駐這座具有歷史足跡的美食廣場!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裡的主廚一直對料理抱持的熱情,於是決定回到家鄉新竹開設以牛排料理為主的食堂,從店面裝潢、菜色研發,靈感來自於東門市場的懷舊氛圍。

店內還有一段主廚的人生哲理:「不用講 進來吃 你會懂;無趣不懂浪漫 但 很實在;臉臭不愛說話 但 心很軟。」讓品嚐美食的人也能感受到主廚柔軟的真心!

初訪餐點推薦

硬派主廚的軟嫩牛排飯

選用USDA Choice美國特選級牛肉,採用低溫熟成的舒服料理技法製作,保留了每塊牛排的原汁原味,再將表皮炙燒到微焦,一口咬下軟嫩的口感,搭配季節時蔬的享用,拌入半熟溫泉蛋、古早味肉燥飯,整體料理不過度烹調反而保留了食材的真實味道,肉肉控的必點料理~

價格:NT$250

很台味蔥醬香嫩雞腿飯

如果不吃牛肉又想大口吃肉的最佳選擇,使用低油脂的無骨雞腿排,加入八角醃製後,帶有淡淡的香氣,最上方再炙燒過,讓品嚐的瞬間皮的表層微焦的脆感,卻吃得到多汁鮮嫩的雞腿,醬料以蔥醬提升風味,味道非常輕爽,這道是小編的私心必吃款!

價格:NT$180

心頭軟嫩炙燒煙燻牛排

肉肉控們準備暴動啦~這麼一大盤舒肥牛排,絕對能吃到超滿足!可以先品嚐牛排的原味,或是可以沾取旁邊的香料像是蒜香、胡椒鹽、山葵,讓美味更多變!

價格

5盎司 NT$170元
10盎司 NT$310元

牛肉燥飯

視覺上雖然沒有像舒肥牛排的澎湃感,但吃下口的瞬間絕對會讓人驚艷~有別以往對於傳統肉燥飯的感覺,加入花椒、辣椒烹調,吃的到麻、辣、香三種感受,絕對不是像外表這麼簡單啊!

價格:NT$100元

主廚喝紅酒醬牛小排飯

主廚獨家秘製的紅酒醬,將微醺的紅酒醬淋在軟嫩的牛小排上,微酸感與牛小排超搭配~

價格:NT$290元

硬來湊熱鬧豬肉飯

台式的豬肉飯和日式豬肉丼最大不同,在於硬漢主廚把味霖改用米酒及蔗糖代替,高溫快炒後焦香較為明顯,豬肉則使用台灣黑毛豬五花。

價格:NT$190元

手起刀落半筋半肉燉湯

加入牛肉、洋蔥、蘿蔔、紅蘿蔔湯頭喝起來很清爽,但卻帶有濃郁的牛肉香氣~夏天品嚐也不覺得膩!

價格:NT$80元

熱情焦糖布丁

吃起來是超綿密入口即化的口感,底下的焦糖醬帶有點苦味,完全不會讓人覺得甜膩,不知不覺就吃完一個啦!

價格:NT$80元

提拉米蘇-原味/香蕉風味

吃下口的瞬間感受到香濃的香蕉味,從沒想過原來提拉米蘇跟香蕉這麼搭~如果喜歡奶味重的人可以品嚐原味的提拉米蘇!

店面資訊

電話:03-5251323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102巷10號(東門市場1143號)
營業時間:17:00-23: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