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三重咖啡廳】Dateless Coffee極簡系純白咖啡廳,必吃每日現做司康,放鬆度過美好時光

Dateless Coffee位在三重鄰近捷運台北橋站的韓系咖啡廳,從店面外觀到裝潢皆是極簡的白色,必吃每日現做現烤的美味司康,包裹著不同風味內餡超誘人!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三重咖啡廳】Dateless Coffee極簡系純白咖啡廳,必吃每日現做司康,放鬆度過美好時光

Dateless Coffee位在三重台北橋捷運站巷弄間的純白韓系咖啡廳,醒目的純白外觀讓人想一探究竟,在試營運時就成為了IG打卡景點!

不只是外觀連內部裝潢,甚至是咖啡機全部都是純白色系,整體空間更顯明亮舒適!

店面目前僅販售咖啡及司康,而司康是每日新鮮現做現烤,隔著透明玻璃看得到店家製作一顆顆美味!

只要推開門就能聞到一陣陣司康烘烤香氣,身心靈立刻放鬆下來!Dateless Coffee老闆表示:「也期待前來的人,能夠忘記時間的壓力,在這裡釋放生活中的壓迫感!」

司康每日約4種不同口味,常態販售款式分別是香橙司康、伯爵茶司康、蔓越莓司康,另外會不定期推出像是蘋果、藍莓、楓糖、抹茶紅豆、OREO巧克力……等等,讓大家每次前來都有不同的驚喜口味!

司康推薦

香橙司康

從麵團到內餡都是店家製作,使用每日新鮮現榨的香吉士果汁入料,最上方放上台灣橘子果乾。

香吉士與橘子果乾搭配出雙重柑橘香氣,清爽好吃夏天最適合來一顆!

伯爵茶司康

這款也是店內的人氣款!使用伯爵茶葉入料製作,品嚐起來完全不會甜膩!

入口會越嚼越香,不嗜甜的人可以點選這款來嚐鮮!

蔓越莓司康

這款適合喜愛莓果酸甜滋味的人品嚐,一口咬下感受萊姆香氣與蔓越莓風味!

吃得到蔓越莓果乾顆粒,口感豐富多層次,完全不膩口!

蘋果司康

使用新鮮蘋果熬煮,吃得到蘋果果肉,有點類似蘋果派的滋味,讓人一吃就上癮!


Dateless的司康完全不會乾,口感吃起來是外酥內濕潤柔軟的美味司康!

藍莓司康

嚴選新鮮藍莓入料製作而成,內餡加入一顆顆藍莓令人食慾大開!

真的會一不小心整顆吃完,還想吃下一顆!

司康皆是限量販售賣完就只好等下次啦,建議大家提早來購買,也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價格:NT$60/顆

咖啡推薦

手沖咖啡-耶加雪菲咖啡豆

喜愛喝咖啡的人不能錯過,使用耶加雪菲單品咖啡手沖,這款咖啡具有獨特香氣!

喝起來帶有花果香氣與柔和的酸度,非常適合夏天享用!

熱拿鐵

喜愛拿鐵的人也可以點選這款!

口感滑順奶香味適中,與司康搭配恰到好處!

Dateless Coffee店面資訊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福和街1號(靠近捷運台北橋站)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8: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