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珍奶控必備!奇麗灣推世界五大奶茶組合,即食珍珠搭配不同奶茶,在家自製珍奶零難度

自製珍珠奶茶教學大公開!宜蘭奇麗灣珍奶文化館推出世界五大奶茶組合啦!從咖啡奶茶、香草奶茶、黑麥奶茶通通有,讓大家宅在家也能DIY自製出美味珍珠奶茶啦!

Photo/奇麗灣珍奶文化館

珍奶控必備!奇麗灣推世界五大奶茶組合,即食珍珠搭配不同奶茶,在家自製珍奶零難度

香甜濃郁的奶茶是不少人撫慰厭世日常的必喝飲品,彷彿喝一口所有的煩惱都煙消雲散!宅在家好想喝珍珠奶茶怎麼辦?位在宜蘭的奇麗灣珍奶文化館推出全新的世界五大珍奶組合,網羅了全世界5大風味奶茶搭配珍珠來一場超療癒的世界奶茶之旅吧!

奇麗灣世界五大奶茶組合

台灣奶茶-原味奶茶(經典)

這趟味蕾的奶茶環遊世界之旅一起從臺灣出發,先喝一杯經典的阿薩姆奶茶吧!以黃金比例調和,茶香與迺鄉完美結合,交織出濃醇的完美風味!

紐約奶茶-咖啡奶茶

來杯咖啡是一天的開始帶來儀式感!紐約咖啡廳林立,人與咖啡廳的比例位居全美之冠,在這節奏快速的城市,稍微放慢了步調,好好地品嚐這杯咖啡奶茶,用不同的味覺感受,開啟新的一天。

馬達加斯加奶茶-香草奶茶

馬達加斯加位於非洲是香草種植的出口大國之一,以香醇濃郁的奶茶,搭配上溫和清新的香草,淡雅的奶茶風味讓人一喝就愛上!

慕尼黑奶茶-黑麥奶茶

德國著名的黑麥汁具有啤酒的口感但又喝得到麥香的甜味,再加入奶香,碰撞出獨具異國風情的黑麥奶茶!獨特的風味讓人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覺就喝完一整杯啦!

紐西蘭奶茶-紅茶拿鐵

紐西蘭產出的牛奶自然香醇,因此奇麗灣以精選的紐西蘭純淨牛奶製成奶粉,搭配上高品質的阿薩姆紅茶,打造出甜而不膩、香濃滑順的紅茶拿鐵,為這趟味蕾的世界奶茶之旅畫下完美句點。

DIY自製珍奶沖泡方式大公開

熱飲沖泡方式

1、打開奶茶隨身包包裝。
2、加入 85 度左右的溫熱開水 300 c.c 並倒入隨身包。
3、攪拌均勻至粉末溶解即可享用。

冷飲沖泡方式

1、打開奶茶隨身包包裝。
2、加入 85 度左右的熱水 300 c.c 並倒入奶茶隨身包。
3、攪拌均勻後,放入冰箱冷藏,或加入冰塊即可享用。

即食珍珠加熱方式

1、打開即食珍珠包裝,將即食珍珠倒入可微波的容器。
2、將珍珠用微波爐加熱 50 秒。
3、將即食珍珠加入沖泡完成之飲品中。

世界五大奶茶組合
價格:NT$399
購買網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