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奶茶控必喝!85度C推「爆料奶茶」加入芋泥、小芋圓等4種浮誇餡料,每一口都是滿滿療癒感

咀嚼控快嚐鮮!85度C「爆料奶茶」新登場,不只加入香濃芋泥還有小地瓜圓、小芋圓、紫米等4種配料,外觀漸層超吸睛,滿滿配料每一口都超療癒!

Photo/85˚C

奶茶控必喝!85度C推「爆料奶茶」加入芋泥、小芋圓等4種浮誇餡料,每一口都是滿滿療癒感

85˚C又推出全新系列飲品啦!「爆料系列飲品」主打配料多到爆,只要吸管一插就能享受到咀嚼快感,再搭配療癒的奶茶,從味蕾到心靈一次被滿足!

85度C「爆料奶茶」

一次集結了飲品配料四大天王,包括口感Q彈又帶有芋頭和地瓜顆粒的雙色芋圓、黏彈有嚼勁的紫米,還有入口即化的芋泥,您每一口都能喝到滿滿的配料,而且還有不同層次的!

爆料系列飲品除了有爆料鮮奶茶、爆料烏龍鮮奶茶、爆料英式奶茶外,更首次推出炭培烏龍茶,喜愛清爽系茶飲的人也可以嚐鮮啦!

85˚C爆料系列飲品價格

爆料鮮奶茶:NT$75
爆料烏龍鮮奶茶:NT$75
爆料英式奶茶:NT$65
炭培烏龍茶價格:NT$3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