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爆餡超罪惡!全台5間必吃「生乳包」大公開,只要銅板價就能大口享用,還可以宅配到家

日本爆紅的「爆餡羅馬生乳包」台灣也有賣!盤點全台5間必吃的羅馬生乳包推薦大公開,只需銅板價就能品嚐到療癒系的甜點啦!此外,還有宅配到家的服務,不用出門也能大口品嚐!

Photo/德麥食品

爆餡超罪惡!全台5間必吃「生乳包」大公開,只要銅板價就能大口享用,還可以宅配到家

風靡日本的超夯打卡美食「羅馬生乳包」台灣也有賣!從羅馬紅到日本,在小巧可愛的布里歐圓麵包中夾入蓬鬆輕盈的卡邦香緹鮮奶油,再抹平成圓滾滾形狀,光是視覺就超療癒。盤點全台5間必吃的「羅馬生乳包」推薦不藏私大公開!2021宅配網購甜點推薦!全台北中南必吃外送甜點TOP10大公開,肉桂胡蘿蔔蛋糕、布丁、提拉米蘇、磅蛋糕一次吃

全台北中南5間「生乳包」盤點推薦

全台北中南5間「爆餡羅馬生乳包」盤點推薦

穗悅手作烘焙

在嘉義超人氣的嘉義網紅名店「穗悅手作烘焙」也有販售生乳包。店內除了販售各種日式、歐式麵包,這裡的羅馬生乳包口味更是多變吃得到原味、提拉米蘇、紅豆牛奶、米蘭硬布丁、夏日芒果5種口味。

在吃法上也有兩種建議:冷藏吃可感受到生乳入口即化感;冷凍退冰吃,就如同冰淇淋的綿密口感,小孩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購買方式
店家提供官方LINE與電話方式預定,還提供嘉義市東區滿200元、西區滿300元免運外送服務。

穗悅手作烘焙店面資訊
電話:05-2715271
地址:嘉義市東區新生路169號
官方Line: 搜尋ID: @njp1428e

奧瑪烘焙

目前在高雄共有五家門市,而奧瑪烘焙於今年四月推出的「羅馬生乳包」立刻席捲IG成為人氣打卡美食之一,現在也有推出甜點宅配服務!有別於傳統的布里歐麵包體,特別使用生吐司麵團中的靈魂角色凱薩琳麵粉做為基底,讓整體口感更加濕潤、柔軟。

再搭配北海道四葉十勝奶霜及法國大廠愛樂薇法國鮮奶油做成的生乳內餡,一口咬下感受濃郁乳香,讓人一吃就愛上!

購買方式
奧瑪烘焙官網、全家便利商店的行動購中提供宅配服務

奧瑪烘焙店面資訊
重愛店門市(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221號
電話:07-3410261
義大世界門市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12號B區B1
電話:07-656-8238
悅誠店門市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427號B1
電話:07-9766500
新光三越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彩虹市集3F
電話:07-3470251
長庚湖畔星光門市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大埤路123號1F
電話:07-7353212

布拉格烘焙

有別於經典的生乳包,更發揮巧思加入鳳梨打造全新的「鳳梨羅馬生乳包」,小巧鬆軟的布里歐麵包夾入法國愛樂薇奶霜及卡士達餡,配上清新的鳳梨切片,奶香濃郁又有清爽水果,一樣銅板價就能帶回家的美味,想嚐鮮的一定不能錯過。

購買方式
電話預訂、店取

布拉格烘焙店面資訊
06-2201086
台南中西區臨安路一段66號
10:00-21:00

L&Z 咖啡 輕食 甜點

高雄隱藏版甜點店「L&Z」推出外型可愛且有特殊風味的巧克力生乳包,除了不同於原味麵包體的做法,L&Z的巧克力生乳包在內餡上也特別使用比利時嘉麗寶可可粉製作,一口咬下巧克力與奶霜在嘴中化開苦香可可氣息超級濃郁!推薦大家常溫就可以品嚐啦,口感更為乳化綿密!

購買資訊
於「L&Z」臉書上公布店內當日新鮮製作產品,電話預訂、店取

L&Z店面資訊
電話:07-632-1880
營業時間:早上10點-晚上9點(星期一至星期日)
地址:高雄市阿蓮區民族路89號

朵莉屋甜甜圈

位在素有美食之都美名的台南,除了有招牌必吃的甜甜圈外,更推出了使用北海道四葉十勝奶霜及法國大廠愛樂薇鮮奶油製成生乳內餡的生乳包,只要銅板價就能買回家享用啦!此外,冰過之後品嚐起來別具風味!

購買資訊
提供電話預約帶保冷袋自取

朵莉屋甜甜圈店面資訊
電話:062365486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117號
營業時間:中午12點至售完為止(約19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