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小紅書零失敗率甜點食譜推薦TOP5!貓咪餅乾、抹茶可可司康做法超簡單

小紅書爆紅的零失敗率甜點食譜TOP5不藏私大公開!從超可愛的貓米曲奇餅乾、棉花糖餅乾到爆漿抹茶可可司康,即使廚藝新手也能輕鬆完成,快把超簡單做法收藏起來吧!

Photo/小紅書@sang。、Eva、陳小雯兒、馋哭隔壁小孩授權提供

小紅書零失敗率甜點食譜推薦TOP5!貓咪餅乾、抹茶可可司康做法超簡單

小紅書零失敗率甜點食譜推薦

小紅書近年來有越來越多人使用,上面的資訊也非常多元,從健身跟練版、創意甜點食譜教學通通有!這裡一次集結了在小紅書爆紅的甜點食譜,不只外觀超吸睛,做法也十分簡單,不論是情人節、生日、紀念日想送給另一伴,或是送給閨蜜都超適合!

小紅書司康食譜-爆漿抹茶可可司康

司康是許多甜點控的最愛!而小紅書的sang分享了一款以無糖配方打造大人系甜點,使用氣炸鍋或是烤箱都可以製作,只要簡單五步驟輕鬆完成,非常適合烘焙新手!

此配方無糖配方只有添加黑巧克力,苦甜風味吃起來不會太過甜膩,更大大減少了罪惡感,各位司康控一起來挑戰吧!

小紅書爆漿抹茶可可司康食譜詳細教學:


小紅書曲奇餅乾食譜-抹茶奶酪曲奇餅乾

抹茶控必學的零難度DIY甜點在這裡!看起來完全像是咖啡廳等級的甜點,只要6個步驟就能輕鬆完成,真的好吃又好拍!

如果宅在家好無聊,不擅長下廚又想試試做甜點嗎?推薦大家可以一起來挑戰這個在小紅書超夯的「抹茶奶酪曲奇餅乾」!

小紅書抹茶奶酪曲奇餅乾食譜詳細教學:


小紅書曲奇餅乾食譜-貓咪曲奇餅乾

小紅書討論度爆表的「貓咪曲奇餅乾」食譜來啦!超軟萌的外型,搭配百變表情,這麼可愛怎麼捨得吃?這款貓咪曲奇餅乾食譜即使是烘焙新手也能輕鬆完成!

貓咪曲奇餅乾食譜做法非常簡單,也非常適合親子一起製作,假日無聊時光,一起來做做看超可愛的貓咪曲奇餅乾吧!

小紅書貓咪曲奇餅乾食譜詳細教學:


小紅書餅乾食譜-彩虹琉璃餅乾

挑戰完貓咪餅乾後,推薦大家來試試看這款夢幻餅乾食譜,陽光照耀下彷彿半透明半透明彩繪玻璃閃閃動人,快點把食譜筆記起來吧!

一起來試試看小紅書部落客Eva分享的「彩虹琉璃小花餅乾」食譜與作法吧! 

小紅書彩虹琉璃餅乾食譜詳細教學:


小紅書餅乾食譜-韓系棉花糖餅乾

小紅書上爆紅的「韓系棉花糖餅乾」DIY食譜不藏私大公開!沒想到這麼可愛的泡澡小熊曲奇餅乾的做法這麼簡單,讓大家第一次挑戰就輕鬆上手!

不妨來嘗試看看自己DIY做甜點,完成後絕對成就感爆棚!

小紅書韓系棉花糖餅乾食譜詳細教學:


更多小紅書必學食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