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夏天髮色懶人包:襯膚透明感色系、明亮女團感髮色,還有居家染髮、養護注意事項!

進入2021下半年的夏秋之際,許多人會跟著季節的變換選擇髮色,以下不僅提供夏天的染髮色系選擇靈感,還要提供養護染後髮絲的注意事項。
2021夏天髮色懶人包:襯膚透明感色系、明亮女團感髮色,還有居家染髮、養護注意事項!

襯膚好駕馭髮色

初次染髮或是喜好低調髮色的人,可以選擇從棕色系下手,像是基本的可可棕、奶茶棕等等,都是受到許多人喜愛的髮色;至於加入一點霧感的Greige、橄欖色系,則是在日系髮色中十分常見,能讓髮絲更輕盈帶有透明感:


明亮粉嫩感色系

今年夏季在髮色上,也相當常見粉、紫色系,給人甜美的少女氛圍,也讓人聯想到春夏盛開的花朵。


亮眼女團系髮色

色感明顯、明度較高的亮色系,也是春夏熱門的選擇,需要更強健的頭皮和髮絲,也需要花更多的心思去照顧髮色,但特殊色的亮眼程度是其他髮色望塵莫及的。


挑染

在陽光充足的夏季,在光照下效果更鮮明的挑染也是許多人首選,只需要調整少量髮絲就有很好的效果。


居家染髮、染劑選擇

如果想要節省預算,或是想要再撐久一點,就一定要知道居家染髮和布丁頭照護的小細節。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