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0秋冬粉底液推薦!超迷人微霧面光澤肌就靠這8罐,網友激推不入手會遺憾

台灣入秋後的天氣還是滿炎熱,因此秋冬推出的粉底液與粉霜新品還是具有一定的持久度,再搭配「半霧面」光澤,讓秋冬底妝在保濕與持妝遮瑕之間取得最好平衡!一起來看看這幾罐網路評價超好的粉底液新品…
2020秋冬粉底液推薦!超迷人微霧面光澤肌就靠這8罐,網友激推不入手會遺憾

時間飛快地過,已經可以開始物色2021年的新粉底了!當然在此之前,也不能錯過2020秋冬厲害的粉底液們:

延伸閱讀


KANEBO 無瑕沁透美妍粉底

KANEBO聽見廣大消費者心聲,推出壓頭式粉底,使用上更方便!這款粉底質地輕盈,上臉瞬間會在臉上形成一層薄膜,妝感輕透卻又能夠修飾掉肌膚的瑕疵,雖然色號只有3個選擇,但特別調配過適合亞洲人膚色的色選,依然能夠挑到適合自己的底妝色號!

KANEBO也將上妝工具全新升級,美妝蛋的弧度更加符合使用者習慣,甚至有點像滑鼠握起來的手感,不管是大範圍上妝或是鼻翼、嘴角等細節,都能夠輕鬆雕琢,這塊美妝蛋不需要沾濕即可輕鬆上妝,絕對是懶人必備啊~

延伸閱讀

CHANEL香奈兒奢華晶燦賦活粉底精萃

CHANEL香奈兒頂級保養「奢華精質系列」當中原本就有罐評價極好的粉霜-奢華晶鑽賦活粉底乳霜,2020秋冬再推-底妝新品奢華晶燦賦活粉底精萃,讓喜歡頂級底妝妝感的人多了新質地可選擇。

除了質地更好延展,裡頭還加入兩種新成份,一個是擁強效抗氧化力的五月梵尼蘭水精華,由嫩綠梵尼蘭豆莢分餾萃煉而來。還有五月梵尼蘭花朵冷萃精華,將乾燥花朵浸泡於油中製成,可於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輕透薄膜,提供長時間保濕力,讓肌膚更顯澎潤。

CHANEL香奈兒奢華晶燦賦活粉底精萃一共推出6色:#B10、#B20、#B21、#B30、#BR12、#BR22。粉底更直接內附刷具,非常貼心。

延伸閱讀


蘭蔻絕對完美粉底精粹

屬於蘭蔻頂級系列的「絕對完美粉底精粹今年升級上市」。被網友稱讚為「養膚精華」的它,擁有45%黃金重生修護精粹,調和了山茶花油、西特羅果精油、以及新加入的專利抗老成份普拉絲鏈,給予肌膚超越一般底妝的高階養膚感。

加上粉體是以頂級精粹包覆養膚精油,當粉底接觸肌膚時,粉體核心中的精油瞬間釋放,不僅修護肌底,在肌膚上更能呈現出絲綢般細緻妝感,細看更是迷人金緻光。最值得稱讚的是,即使這罐屬於光澤型粉底液,遮瑕力卻也相當優秀!

搭配的刷具,握柄也從黑色變成金色,看起來更精緻。加上上萬根直徑0.07mm的柔軟極細尼龍纖維刷毛,觸感細緻,搭配粉底使用可以讓底妝延展杜更好、加倍服貼。


SUQQU晶采艷澤粉霜

SUQQU史上最受好評的粉霜-晶采艷澤粉霜,2020年升級再進化。為了追求更精準、細緻的光澤,重新調整配方成份,採用胺基酸誘導體包覆顏料,降低顏料粉感,一抹融於肌膚,媲美零粉感粧效,卻又保留迷人光澤感。還有多達13種日本國產美容保濕精華提供滋潤。剛上妝時、融於肌膚後,隨著時間經過,幻化成不同光采,創造豐富表情。

SUQQU晶采艷澤粉霜共12色:#020、#025、#030、#035、#040、#110、#120、#140、#150、#160、#210、#220。

同步推出超厲害的「SUQQU晶采艷澤粉底刷」,從日本舞蹈和歌舞伎化妝使用的扁平刷汲取智慧,外型設計成適合手握的尺寸和形狀,刷子毛量豐厚,呈現寬大扁頭狀,輕刷就能完成底妝。


黛珂AQ完美精質極燦粉霜

延續AQ 完美精質的保養威力,黛珂2020年推出底粧,同樣加入在日本自然世界遺產屋久島所栽培的紅富貴茶葉精華,以及AQ 完美精質保養系列嚴選之共通美容成份。極燦粉霜媲美乳霜般醇厚觸感與保養效果,一抹延展間快速提供肌膚潤澤與保養,校正黯沉膚色、修飾肌膚質感,實現宛若素顏般由內而外透出自然光澤、水潤飽滿的極上膚質。

一共推出7色:#202奶油色、#300象牙色、301明亮膚、302自然膚、303小麥色、351明亮粉、401粉嫩膚。

延伸閱讀


香奈兒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

香奈兒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以方形玻璃瓶盛裝,簡約優雅。瓶蓋頂端還是優雅米色,完美呼應香奈兒時尚裸光系列。
香奈兒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以方形玻璃瓶盛裝,簡約優雅。瓶蓋頂端還是優雅米色,完美呼應香奈兒時尚裸光系列。

香奈兒時尚裸光系列讓「自然裸妝感」成為一種風格,上妝變得直覺且渾然天成,因為是以擁抱戶外作為設計宗旨,所以妝感非常適合每天日常使用。

2020年推出全新的粉底液-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成份富含潤膚油與植物性甘油,因此用起來非常舒適水潤,用起來還有自然亮澤感。還加入長壽花萃取保護肌膚。加上粉底添加關鍵「聚光柔焦科技」,特殊色素粒子可以反射光線,只允許紅光通過,為肌膚添抹上粉嫩光暈,全臉看起來自然散發勻亮感。

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一共推出10色。「B」代表Beige色號,打造與肌膚同色調的自然妝感,有#B10、#B20、#B30、#B40;「BD」代表Beige Doré暖金色系,為肌膚注入溫暖微光,有#BD01、#BD21、#BD31;「BR」代表Beige Rosé粉嫩色系,呈現玫瑰色的清新妝效,有#BR12、#BR22、#BR32。

延伸閱讀


心機彩粧星魅裸紗慕絲粉蜜

心機彩粧2019推出布蕾粉底大受歡迎,2020年再推出全新「布蕾水凝乳」心機星魅裸紗慕絲粉蜜,以粉末包覆美容精華製造出如慕絲般的空氣觸感。

裡面有金平糖美肌粉末及美肌遮瑕粉末具有高遮瑕力,布蕾水凝成份則有柔焦效果,搭配皮脂自動隔離粉末防止出油,讓粉底液一抹散發出大人感的微霧水裸光。

心機星魅裸紗慕絲粉蜜一共推出6色:OC00、OC10、OC20、OC30、BO10、PO10。

延伸閱讀


植村秀無極限光澤水粉底

以超持久妝效著稱的植村秀無極限底妝系列,2020年推出光澤版的「無極限光澤水粉底」,主打即使妝感變成了光感,還是能超持久、不厚重、不暗沉。

以來自白牡丹的保濕植萃複合配方、有機米萃取,搭配植村秀研發出的最新粉體,讓這款粉底液延展性更高,更能貼合肌膚,實現肌膚一整天持久發光,水潤服貼、就像自帶光澤24小時隨行的絕美底妝。

無極限光澤水粉底多達25色,讓大家都能找到最符合自己膚色的粉底液。

延伸閱讀


肌膚之鑰恆霧光潤粉凝露

肌膚之鑰2020年7月推出全新底妝「恆霧光潤粉凝露」是以過去很受歡迎的光潤粉霜為基礎再升級,妝效當然也延續了大受好評的霧光奶油肌,同時加強了持久度。

質地比過去更輕盈,所以名稱也從粉霜變成粉凝露。擠出來的質地就像綿密的鮮奶油一樣,一抹就能打造肌膚微霧感,隨著時間越久,還會呈現出奶油肌的感覺,非常迷人。

恆霧光潤粉凝露一共推出8色:#I10象牙白皙、#O10明亮嫩白、#B10明亮粉白、#BF10明亮柔白、#O20自然嫩白、#B20自然粉膚、#BF20自然柔膚、#O30健康嫩膚。


2020年秋冬粉底液推薦參考價錢

KANEBO無瑕沁透美妍粉底SPF27/PA++(共3色),NT2,350
香奈兒奢華晶燦賦活粉底精萃(共6色)30g,NT5,350
蘭蔻絕對完美粉底精粹(共4色)35ml,NT4,250
SUQQU晶采艷澤粉霜30g(全12色),NT3,850
黛珂AQ完美精質極燦粉霜SPF25/PA++(共7色),NT7,650
心機星魅裸紗慕絲粉蜜(共6色)27g,NT1,100
香奈兒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SPF25/PA++ (全10色)35ml,NT2 ,350
shu uemura植村秀無極限光澤水粉底SPF18/PA+++(全25色)35ml,NT1 ,750
肌膚之鑰恆霧光潤粉凝露(共8色)35ml,NT4,2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