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預告!合體緋紅女巫,暗黑至尊奇異博士現身

接續《蜘蛛人:無家日》,2022年《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即將登場,首支預告熱騰騰曝光,漫威迷期待嗎?

Photo / Marvel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預告!合體緋紅女巫,暗黑至尊奇異博士現身

暌違6年,《奇異博士》第二集《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終於要來了,將正式開啟多重宇宙,故事聚焦在由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演的「奇異博士」史蒂芬史傳奇繼續研究時間寶石,而史傳奇的一位好友成為新的敵人,擾亂了他的計劃,難以言喻的邪惡力量因此被釋放。

延伸閱讀


而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中,「奇異博士」也將找上「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求助,另外如果有看動畫影集《What if…》的人,裡頭多元宇宙中另一位奇異博士,為了復活已經去世的女友克莉絲汀帕瑪,吸收各種怪物的能量,最終誤入歧途,成為邪惡的至尊奇異博士,這回也在預告中現身。

延伸閱讀

此外,包括由霍奇爾戈梅茲Xochitl Gomez飾演的新角色「美國小姐America Chavez」,以及大反派獨眼章魚Gargantos也全新亮相,電影預計2022年5月4日上映。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