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旺卡》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魅力爆發!休葛蘭歐帕倫普神曲太洗腦

小甜茶的新電影來了!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這回主演《巧克力冒險工廠》前傳《旺卡Wonka》,展現全新的甜茶面貌!

Photo / 華納兄弟

《旺卡》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魅力爆發!休葛蘭歐帕倫普神曲太洗腦

相信許多人對《巧克力冒險工廠》不陌生,尤其是強尼戴普2005年的「威力旺卡」版本讓人印象深刻,現在嫩版「威力旺卡」登場,找來人氣小鮮肉提摩西夏勒梅接棒飾演。

《旺卡》電影找來《哈利波特》製片打造

《旺卡》由《柏靈頓》編導保羅金攜手《哈利波特》製片大衛海曼打造,描述一個不可思議的故事,看著全世界最偉大的發明家、魔術師和巧克力製造商,是如何變成現今眾所周知且備受喜愛的威利旺卡。

「這是一部超級歡樂的電影,會為這個世界帶來光明,正是目前大家迫切需要的,也鼓勵追夢,對我來說十分激勵人心。」—提摩西夏勒梅

《旺卡》電影呈現什麼故事?

本片融合令人陶醉的魔法與音樂、混亂與情感,並以動人的真情和幽默的方式述說,由提摩西夏勒梅化身的年輕「威力旺卡」,向觀眾介紹年輕時的他,這號人物充滿怪點子,決心要以令人愉快的方式,一點一滴地改變世界;這足以證明人生最美好的事物都起源於夢想,而且如果你夠幸運能遇見威利旺卡,任何事情都可能成真。

休葛蘭「歐帕倫普」太搶眼,招牌舞曲超洗腦

除了甜茶提摩西夏勒梅在《旺卡》中一展魔幻魅力,由休葛蘭飾演的古怪小人歐帕倫普,更是深受影迷喜愛,他化身的歐帕倫普人身高僅45公分高,有著橘色皮膚、亮綠色頭髮,擅長唱歌、跳舞,又搞笑又毒舌,只要一出場就讓全場笑聲不斷,搞笑又洗腦的招牌舞曲「歐帕倫普,咚帕迪滴」令人耳目一新。

導演保羅金也說,若是少了歐帕倫普人,就稱不上是威利旺卡的電影了,並且找到休葛蘭來飾演這個很高傲、又挑剔、又搞笑的角色。他說:「在原著的描述中,歐帕倫普人包含許多頁長的詩詞和歌曲,他們很搞笑又很毒舌,他們非常歡樂愉快,同時說話又很犀利諷刺。雖然歐帕倫普人的形象是橘色皮膚和綠色頭髮,但我在思考這個角色時,休葛蘭的聲音一直浮現在我的腦海裡,我一旦有了這種想法就揮之不去,所以我想要跟全世界分享這種形象。」


《旺卡》電影外媒首波評價出爐

外媒大讚提摩西夏勒梅在片中有「無限魅力」、「完美音調」,其表現「令人賞心悅目」。導演保羅金也說:「提摩西的氣質無與倫比,他能詮釋出旺卡的精髓,回到旺卡年輕天真的時候,滿懷希望和樂觀。他成為這部電影的得力夥伴,他會過來看畫面,我們會討論鏡頭,討論怎樣拍最好,他控制自如,能給你想要的各種選項和變化。」

《旺卡》電影何時上映?

《旺卡》電影預計2023年12月6日上映。

《旺卡》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