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7位西洋天后重磅回歸!2024新專輯發行資訊一次看,泰勒絲詩意新作、碧昂絲跨足鄉村音樂

2024是西洋天后爭相回歸的精彩一年!泰勒絲、碧昂絲、亞莉安娜、夏奇拉、JLO都將推出新專輯,期待值整個拉滿!!!

Photo/DR

7位西洋天后重磅回歸!2024新專輯發行資訊一次看,泰勒絲詩意新作、碧昂絲跨足鄉村音樂

西洋樂迷們今年真的很有耳福!眾天后們都宣布在2024年推出全新專輯,並挑戰多元曲風、帶領粉絲們踏上截然不同的音樂旅程,以下就整理出即將發片的7位大咖天后新專輯資訊,你最期待誰的作品?

泰勒絲 Taylor Swift

巡演、談戀愛之餘,還有時間發新專輯的人,應該只有泰勒絲 Taylor Swift能做得到!在獲得第13座葛萊美獎座之際,她在台上驚喜宣布推出第11張錄音室新專輯《Tortured Poets Department》,目前所知是歌詞會像《folklore》、《evermore》兩張姐妹專輯一樣充滿文學性,各位Swiftie又有新歌可以練唱啦!

《Tortured Poets Department》

發行日期:4/19

碧昂絲 Beyonce

碧昂絲繼2022年的《RENAISSANCE潮流復興》、以House舞曲重塑黑人音樂對當代的深遠影響後,2024超級盃再次無預警宣布推出二部曲《RENAISSANCE: Act II》即將驚喜發行!同時曝光兩首新單曲〈Texas Hold ‘Em〉、〈16 Carriages〉,透露會以鄉村音樂為主軸,再次讓世人省思黑人音樂家在其領域中應有的重要地位。


《Renaissance: Act II》

發行日期:3/29

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

穩坐「串流天后」寶座的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近年忙著經營個人美妝品牌r.e.m Beauty、拍攝電影《女巫前傳》後,終於宣布推出第七張錄音室專輯《Eternal Sunshine》!首波單曲〈yes,and?〉以擅長的流行R&B舞曲,帶來輕快、琅琅上口的美妙旋律,更傳遞出對生活的堅決態度。推出後獲得熱烈迴響,單曲為她拿下第八首告示牌冠軍單曲,還驚喜推出與「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的Remix版本,兩位互飆海豚音實在太狂!


《Eternal Sunshine》

發行日期:3/8

杜娃黎波Dua Lipa

以復古動感風格見長的英國女歌手杜娃黎波Dua Lipa,從2023年底就先行釋出新單曲〈Houdini〉,更在2024葛萊美獎上擔任開場嘉賓、首度演出第二波單曲〈Training Season〉,性感熱舞展現凹凸有致好身材同時,高唱對於靈魂伴侶的熱切渴望,也會堅決斬斷錯愛的對象。新專輯《Radical Optimism》確定5/3發行,準備好再次在她的歌曲中盡情熱舞囉!


《Radical Optimism》

發行日期:5/3

珍妮佛羅培茲 Jennifer Lopez

頻頻與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高調復合、曬恩愛的珍妮佛羅培茲 Jennifer Lopez,在2月發行第九張專輯,呼應2002年專輯《This Is Me… Then》,記錄下這20年分的情感、精神及心理狀態變化,並更著重在過往生活經歷,包含童年、觸礁的感情,她如此形容:「這張專輯是一種哲學、一種反思、一種時代精神、是關於希望、信念和永不消逝的真愛。」


《This Is Me… Now》

發行日期:2/16

夏奇拉 Shakira

拉丁天后夏奇拉睽違7年終於要推出新專輯啦!歷經2022年與交往超過10年的西班牙球星傑拉德皮克Gerard Piqué分手後,在2024年帶來振奮人心的消息,那就是3月底推出新專輯《Las Mujeres Ya No Lloran》,意思是「女人不再哭泣」,她說「在創作這張專輯的歌曲時重建自我,唱這些歌時,我將我的眼淚轉換成鑽石,而我的脆弱變成了力量。」勢必會在首首歌曲中,看到她的超強女力!

《Las Mujeres Ya No Lloran》

發行日期:3/22

拉娜德芮 Lana Del Rey

作品涵括夢幻流行、迷幻搖滾、Lo-fi曲風,搭配厭世呢喃唱腔,形塑獨特風格的拉娜德芮 Lana Del Rey,曾被告示牌封為「藝術流行女巫」,現在也流出將推出第10張錄音室專輯!雖然目前資訊不多,但《Lasso》傳言會是一張鄉村音樂專輯,太好奇她會如何詮釋?

《Lasso》

發行日期:9月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