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荔枝冰沙來了!大苑子2款荔枝系列飲品夢幻登場,還有許慶良玫瑰鮮奶酪等著大家嚐鮮

大苑子推荔枝系列飲品、許慶良玫瑰鮮奶酪夢幻登場,去年超夯的荔枝玫瑰強勢回歸,還有全新的荔枝艾波冰沙,粉紅色漸層色讓人少女心大爆發,酸甜系橙意滿滿也同步上市啦!

Photo/大苑子

荔枝冰沙來了!大苑子2款荔枝系列飲品夢幻登場,還有許慶良玫瑰鮮奶酪等著大家嚐鮮

大苑子去年超人氣飲品「荔枝玫瑰」在大家的敲碗之下終於回歸啦!此外,更加碼推出了全新荔枝飲品「荔枝艾波」,嚴選香氣十足的黑葉荔枝,將荔枝打成冰沙,粉紅的漸層色超吸睛,荔枝控準備好嚐鮮啦!

荔枝艾波

大苑子在今年全新推出的荔枝飲品,以文山青茶為基底調製,將黑葉荔枝與些許愛玉打成冰沙,打造出一杯粉紅漸層色又充滿口感網美系飲品,每一口都超消暑!

荔枝艾波(L) 售價/80元

荔枝玫瑰

在去年推出引起熱議,入口帶有充滿濃郁的玫瑰香氣,品嘗得到新鮮玫瑰花瓣,微酸微甜,喝得到些許荔枝果肉,是一杯兼具視覺與味覺的浪漫飲品,荔枝控又可以喝一波啦!

荔枝玫瑰(M) 售價/95元

許慶良玫瑰鮮奶酪

採用屏東大花農場的有機玫瑰花瓣,搭上微酸甜的玫瑰花醬,以及特A級許慶良鮮乳製作成的滑順鮮奶酪,浪漫指數破表!

許慶良玫瑰鮮奶酪(杯) 售價/60元
限定門市販售,限店門市資訊請見大苑子官網
集點活動:即日起至8/23止,到大苑子門市購買許慶良鮮奶酪(不限口味),購買1份,集1點,只要集滿12點,就可兌換20周年限量奶酪湯匙乙支!

橙意滿滿

柳橙與茉香綠茶結合出完美風味,酸甜風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喜愛酸甜系飲品千萬不能錯過橙意滿滿!

橙意滿滿(L) 售價/65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