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水蜜桃變珍珠!貢茶推3款水蜜桃寶石系列飲品,奶蓋、果茶一次喝

貢茶推出全新「水蜜桃珍珠」啦!迎來粉嫩蜜桃季,推出超療癒的水蜜桃寶石系列飲品。此外,還可以加購Kakao friends人氣周邊,手搖飲控快來一杯消消暑氣吧!
水蜜桃變珍珠!貢茶推3款水蜜桃寶石系列飲品,奶蓋、果茶一次喝

珍珠奶茶堪稱國民飲料,珍珠的Q彈口感不論是加入奶茶或是茶飲都超適合!貢茶把台灣的代表性的水果搖身一變化身為水果珍珠,陸續推出葡萄寶石、草莓寶石、芒果寶石系列,第四彈推出全新的水蜜桃珍珠,珍珠控們準備好嚐鮮囉!

延伸閱讀

貢茶水蜜桃寶石系列飲品

水蜜桃寶石冰鑽

水蜜桃珍珠Q彈微酸口感搭配清新綠茶,清爽茶香與水蜜桃濃郁果香讓人唇齒留香,帶勁的咀嚼口感搭上沁涼冰鑽,炎炎夏日真的超消暑!

百香水蜜桃寶石果茶

以香甜的百香果淬鍊出的香甜的果茶茶湯搭配淡雅的綠茶,再加入水蜜桃寶石的咀嚼口感,讓整體風味更增添層次,讓茶香與果香完美結合。

莎莎奶蓋水蜜桃寶石

不只茶飲與水蜜桃珍珠超搭配,其實水蜜桃寶石加入奶蓋也很好喝!貢茶奶香濃郁招牌奶蓋搭配上清爽的綠茶冰沙,首先感受到的是綿密的奶蓋與沁涼的綠茶冰沙,緊接著是水蜜桃寶石Q彈口感,多層次口感每一口都充滿驚喜感!

購買請洽貢茶全台門市

貢茶FB粉絲團網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