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黑暗榮耀》林智妍、李到晛相識相戀過程全公開!相差5歲姐弟戀,拍攝過程有好感、堆雪人、共度浪漫情人節!

《黑暗榮耀》劇中飾演惡女朴涎鎮的林智妍,不但事業一飛沖天,感情上也擁有了很好的歸宿,與朱醫生李到晛因戲結識,最終發展成戀人關係,讓網友們大喊,同垠又輸了(?)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黑暗榮耀》林智妍、李到晛相識相戀過程全公開!相差5歲姐弟戀,拍攝過程有好感、堆雪人、共度浪漫情人節!

兩人是親密的前後輩關係,正在以良好的感情小心翼翼地相互了解。

延伸閱讀

公開的秘密

據韓國D社報導,32歲的林智妍與27歲的李到晛兩人是在拍攝《黑暗榮耀》的尾聲時開始走得很近,時間是在2022年的夏天,在演員的團隊活動中,互動越來越親密。而其實並未隱藏交往甚密的情況,身邊的工作人員都覺得非常自然。

2022年12月15日時,兩人起在李的公寓欣賞雪景,彼此還堆了雪人在李車子的引擎蓋上,還拍照留念。第二天16日,兩人一起去了家附近的景點,在寒風中相擁者,李還非常貼心地去買咖啡給林一起享用。

延伸閱讀

聚會後一起回家

2023年1月,兩人參加完《黑暗榮耀》劇組的聚會後,李還自稱自己是林的經紀人,把林帶了回家。在回家路上,兩人也是有說有笑,感情似乎越來越好。

甜蜜白色情人節

2023年3月14日,在《黑暗榮耀》第二季上線的四天後,他們還一起共度了巧克力約會,儘管在戲中是對立關係,但事實上可是非常火熱的戀人關係啊!

愚人節認愛

2023年4月1日,韓國D社報導兩人為情侶的事實,不到半天時間,兩人便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兩人是親密的前後輩關係,正在以好的關係認識彼此的心意。」亦是認愛了沒錯啊!但由於是在愚人節發表認愛宣言,讓許多粉絲觀眾還以為是開玩笑呢!後來網友發現劇中涎鎮與與朱醫生在診所對話的一場戲,現在看來是在公然調情,十分有趣!

兩人在《黑暗榮耀》結束後,馬不停蹄又有新劇上檔,林智妍《有院子的家》攜手金泰希,《全國死刑公投》則搭擋朴海鎮,李到晛則有《壞媽媽》上檔,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小倆口,希望可以一直幸福下去啊!

延伸閱讀

《黑暗榮耀》第一、二季,上下部共16集,可以在Netflix上觀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