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020陸劇10位仙氣破表古裝美人!《狼殿下》李沁、迪麗熱巴、趙露思、鞠婧禕…每個都是天仙下凡啊

從《如意芳霏》到《狼殿下》突襲開播,以及近日登場的《今夕何夕》,話題陸劇你都追了哪些?從李沁、迪麗熱巴到孫怡,2020年這些古裝仙子們,是不是也把各位迷得神魂顛倒?盤點以下幾位古裝劇女星,誰是你心中最美?

Edit/Eva、Photo/騰訊視頻、優酷、愛奇藝、陳瑤微博

2020陸劇10位仙氣破表古裝美人!《狼殿下》李沁、迪麗熱巴、趙露思、鞠婧禕…每個都是天仙下凡啊

爆紅陳芊芊本芊–趙露思

憑藉著今年的爆紅陸劇《傳聞中的陳芊芊》,95後小花趙露思全面地進入大眾視野,劇中古靈精怪,哭戲、喜劇都演技在線的表現,吸引每個觀眾的注意,除了有趣的角色塑造,在戲裡的古裝扮相也是氣質滿分,不論是淡雅粉色或是艷麗的緋紅色,都讓趙露思在角色扮演上大大加分,活脫脫的三公主在世無誤!拍戲勞模趙露思除了與徐開騁主演的《國子監來了個女世子》外,還參演了由吳磊、迪麗熱巴主演的《長歌行》,釋出的定裝照中,露思展現與往常不同的氣質,讓人更加期待這部戲的到來呢!

Photo/騰訊視頻
Photo/騰訊視頻


慶餘年》雞腿郡主、《狼殿下》機制馬摘星–李沁

拖了3年的《狼殿下》突襲開播,又能看到好久不見的李沁了,《慶餘年》裡一襲飄然白衣配上可口雞腿一幕,讓李沁從此被封為「雞腿郡主」,而這次李沁再度飾演郡主,以聰慧的馬摘星身分和大家見面,不論是前期單純與狼仔相惜的摘星,或是後期各種虐戀的溍國川王妃,每個角色轉變都讓人著迷。李沁的古裝一直以來也都深受好評,不論是甜美亦或沉穩,她的身邊彷彿都有仙氣環繞。

Photo/騰訊視頻
Photo/騰訊視頻

三生三世》青丘女帝白鳳九–迪麗熱巴

迪麗熱巴最受歡迎和喜愛的古裝莫不過是《三生三世》系列裡的白鳳九了,身為青丘狐帝唯一的孫女,從小便得全家寵愛,活潑的性格出場總能得到關注,而鳳九和東華帝君的虐戀更是引來一遍揪心,小白輪迴三世的報恩最終得到幸福,成全劇裡佳人,更是成全東鳳CP黨的願望!迪麗熱巴除了擁有一級美貌外,每次的古裝也都令人驚豔,不論清新淡雅或是磅礡大氣,她都能穿的像自己的衣服一樣,氣質渾然天成,而迪麗熱巴在新戲《長歌行》的扮相,只能說流亡還能這麼美的只有她。

Photo/騰訊視頻
Photo/騰訊視頻


情深義重陸文昔–李一桐

《鶴唳華亭》中堅守相伴太子的陸文昔,李一桐將其飾演的扣人心弦,再到番外篇《別雲間》裡,為了不讓自己成為蕭定權軟肋,面對威脅時,她拔出髮間金簪刺向自己,成全摯愛時的虐心,每一幕絲絲入扣的表現,可以說是今年最悲情女主。而李一桐在劇中的宋裝更完全的襯托出她的氣質,溫婉得體卻不懦弱,那樣的沉穩的讓人心疼。

Photo/優酷
Photo/優酷

預約霸屏–孫怡

孫怡除了近日開播的《今夕何夕》外,接下來還要迎來與白敬亭主演的《與晨同光》開播,不論是古裝或是現代劇,孫怡的表現都讓人期待,在《今夕何夕》裡不僅是女將聞心,還是蓮花精的化身東月,兩個氣勢宏偉和碧玉人家的角色,在孫怡的古裝中都完美融合,尤其是如蓮花般粉紫色的裝扮,真實體現了出淤泥而不染的靈氣。

Photo/騰訊視頻
Photo/騰訊視頻

延伸閱讀

不一般的錦鯉女孩–楊超越

楊超越近期活躍於綜藝和戲劇圈裡,自她在《極限17》裡的演技受觀眾肯定後,陸續演出《將夜》、《且聽鳳鳴》等,每一次的演出都讓大眾看到錦鯉女孩的成長,她在《長安諾》裡與蕭啟元的相伴,兩人癡情的相守勢必又引來熱淚。楊超越換上古裝就像貴氣加身一般,與時裝的鄰家女孩頗有差別,讓她在劇裡的表現更加亮眼,不得不說超越妹妹和古裝的速配程度,絕對能堪比《長安諾》裡蕭啟元和董若瑄的組合。

Photo/騰訊視頻
Photo/騰訊視頻

可鹽可甜龍傲一–白鹿

收官不久的《九流霸主》,轉折的劇情簡直讓觀眾意想不到,而從《半是蜜糖半是傷》熱度便扶搖直上的白鹿,也再次帶給觀眾不一樣的精喜,當她是寨主時的那份俠義、灑脫,和為查真相入宮的步步為營,都深入刻畫了角色的心境,而她入宮後換上紅衣起舞的畫面更是為之驚艷,說到白鹿紅衣就必須要提到她在《招搖》裡的裝扮,要說《九流》的紅衣白鹿有一份靈動,那《招搖》裡的紅衣白鹿變多了嫵媚,看似素淨,卻因額間一某紅帶出不同氣場。

Photo/騰訊騰訊
Photo/騰訊騰訊

延伸閱讀

如意芳霏》古裝大戶、4000年一遇美女–鞠婧禕

從韓芸汐到傅容,鞠婧禕可以說在古裝劇中一去不復返,但她每每出場又都是仙氣爆棚,簡直就是為古裝而生的女子,在《如意芳霏》裡雖然常偷換裝出逃,但只要穿上飄逸衣裳,依然是天仙在世,身材嬌瘦的鞠婧禕穿上豔麗大紅服飾時,比起一般的霸氣更多的是嬌媚,而在其他淡色裙裝中又會有屬於角色的靈動,只能說她就是為古裝打造而生,而她與曾瞬晞主演的《慕南枝》也在近期殺青了,這次穿上深藍后袍的鞠婧禕又會有怎樣的表現,拭目以待吧~

Photo/騰訊視頻、愛奇藝
Photo/騰訊視頻、愛奇藝

延伸閱讀

《一夢敦煌》舞驚人–哈妮克孜

出道只有2年的哈妮克孜和迪麗熱巴同樣來自維吾爾族,因在綜藝節目裡表演舞蹈《一夢敦煌》而獲得人氣與關注度,靈動的舞蹈與表情就如同敦煌壁上的舞者現身,在今年由許凱、吳佳怡主演的古裝玄幻劇《天舞記》中飾演性格直爽、善良的沙國公主云杉,還有2021由周冬雨、許凱領銜的預播大劇《千古玦塵》飾演鳳族首領鳳焰,她深邃的五官配上古裝就像小精靈一般,怎麼看怎麼可愛,活潑的表現讓人不禁期待她的未來發展。

Photo/騰訊視頻、愛奇藝
Photo/騰訊視頻、愛奇藝

最新紅衣女神–陳瑤

除了今年《少女大人》裡的蘇大人外,更多人是從《無心法師》系列聽到陳瑤的名字,在《無心法師》第一季中,便飾演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反派岳綺羅,在第三季中更一人分飾兩角,扮演雙胞胎姊弟柳青鸞、柳玄鵠,讓她在一次進入觀眾視野的是她在《少女大人》裡的紅衣裝扮,雖然是被挾持的劇情,但她的美艷依舊引人注目,沒有誇張裝飾,只是一襲紅衣、紅唇便足矣,不會過分妖豔,卻又一別先前的脫俗氣質,令人眼前一亮。而陳瑤的演技也很值得關注,從《無心法師》三季中分別飾演病態岳綺羅、反串小貓、一人分飾兩角的青鸞,每個角色刻畫都很到位,這樣全方位的寶藏演員要多多關注阿~

Photo/陳瑤微博、愛奇藝
Photo/陳瑤微博、愛奇藝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