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LINE TV 2022年度10大人氣榜出爐!《SPY×FAMILY間諜家家酒》霸權奪TOP 1,陳柏霖、林美秀、江宏傑實境秀亮眼佔榜

迎接2023前,LINE TV遴選本年度十大人氣榜,除了《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延燒2季氣勢橫奪首位外,台綜實境共佔據近半名次,亮眼表現反映觀眾對療癒生活化的拍攝越來越喜愛,也獲得追劇紓壓,接下來就來看看TOP 10中,有哪些是你今年同樣沒錯過的口袋名單。

Photo / LINE TV

LINE TV 2022年度10大人氣榜出爐!《SPY×FAMILY間諜家家酒》霸權奪TOP 1,陳柏霖、林美秀、江宏傑實境秀亮眼佔榜

TOP 10 《沉香如屑》楊紫與成毅淒美虐戀看哭觀眾

虐身又虐心的人氣仙俠劇《沉香如屑》在牽絆,情緣,歷盡劫波下,觀眾被楊紫與成毅感情糾葛虐到心碎,不過就算被虐得體無完膚,卻還是看得很過癮。作品所集合的「屏風之吻」、「浴桶吻」和「夢中大婚」都成為了劇中的「翻糖」名場面,成毅更是大放福利,秀出六塊肌外更露出結實臂膀,禁慾氛圍突然轉為曖昧感的飄然心動,受到大批粉絲溺愛,讓該劇成功抓住觀眾眼球。

 

延伸閱讀


TOP 9《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郭泓志對抗錢薇娟與江宏傑

本季賽事被形容是「一場打破紀錄的戰爭」,新增黃隊郭泓志,與藍隊錢薇娟、紅隊江宏傑共鬥,節目同時也即將在跨年夜進入尾聲,冠軍獎盃落在哪一隊備受關注。其中曹佑寧回鍋展現即戰力,也令紅隊拿下總冠軍門票,勝利在望,網友指稱他是最大助攻戰將!不過各個怪物新人實力到賽季末已不分軒輊,總冠軍賽勢必燃出所有季度以來最高戰火。

 

TOP 8 《原子少年》再創偶像團體製造機

該節目是台綜男團選秀競賽,除了有80位的小鮮肉將在節目強力吸粉外,也意外讓成員們成為台灣新興偶像團體,包括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八顆行星代表八個風格各異的團體,在相互競爭中各有擁護粉絲。而節目另一亮點即是找來陳嘉樺、周湯豪、謝坤達來擔任星際導師,是近年競賽型節目中,集合音樂性和舞蹈實力的終極代表! 

 

延伸閱讀


TOP 7 《國際橋牌社2》歷史外傳鋪排層層玄機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2》,聚焦在政治與歷史事件,著重1994年至1996年的台灣國際政治情勢與民主歷程,劇情於波瀾狀闊的歷史翻攪,檯面上的龍爭虎鬥到檯面下的刀光劍影,皆從大量歷史研究為基礎,發展出具規格的原創政治劇本。演員除楊烈、路斯明、范宸菲等,還邀來邀顏寬恒、陳柏惟、阮昭雄等政治人物友情客串,每集都有彩蛋人物增加話題。全劇看似歷史外傳的架構下,鋪排層層玄機,找尋戲劇感的緊湊與想像。

 

延伸閱讀


TOP 6《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怪物新人齊聚

本季從去年底播出後,延燒到今年。加入的成員們富有偶像級的破表魅力,包含賀軍翔、邱勝翊(王子)、陳勢安等選手,其中資深級的偶像賀軍翔則是這回最獲觀眾驚嘆的選手,加上曾出過寫真,好身材儼然早是本季的看點人物。其它選手如有對籃球也愛不釋手楊奇煜,王子邱勝翊與徐謀俊、胡釋安、艾薇、黃沐妍、林思宇(宇宙)、貝童彤等人共同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將在刺激賽事中,引領觀眾一同進入競賽式的刺激感。

 

TOP 5 《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台式魅力下治癒的人情味

主持群包括「天然ㄟ尚好」國民媽媽林美秀、動力火車、本土天團玖壹壹、演員范少勳等一同前往澎湖員貝島,但在為偏鄉努力開闢餐廳同時,卻喊出「一起來耍廢」口號。過程經歷冷戰、爭執的真實性,加上種種體力活,皆顯見認真要把該島嶼觀光塑造為「耍廢島」的企圖。其中動力火車初入實境秀,給的挑戰不僅是與他人主持默契,更考驗如何釋出真實性的一面,與玖壹壹的台式魅力意外呈現「反差萌」效果,成為觀眾最愛看的「突發意外」。

 

延伸閱讀


TOP 4 《尚食》「延禧」CP終於光明正大戀愛了!

許凱、吳謹言這對令人難忘的CP終究再度合體,劇裡談起的是在飲食與男女微溫中烹燒火熱宮廷戀,昔日「傅瓔CP」無緣,今日「基衿CP」受粉暴動!劇情更隔著屏幕開啟濾鏡嗑糖模式,不論是欲拒還迎的甜蜜暖笑,或者撩人於無形灌糖曖昧,都讓觀眾可以再次期待滿滿。其中更展現傑出帝王的歷史功績,並描繪親情、友情、愛情的濃郁情感,改寫宮鬥之外也深藏人情味的美食紫禁城。

 

延伸閱讀


TOP 3《極島森林》陳柏霖踏入反璞歸真的桃花源

陳柏霖節目中帶著柴犬Afuri一起上山下海,從影像鮮活的表露森林的樣態以及生物情態,更與嘉賓們悠然自在大啖美食,走上這趟甚至有點手忙腳亂的森林探險,途中也窺見他們互動下坦率的自在感。尤其可在壯麗的山林,窺視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其中與嘉賓劉冠廷抵達「迷霧森林」看見綠意中暗藏已枯死的衫木林。

與桂綸鎂則一起修復山屋,更爬上高聳樹木的枝幹上俯瞰山林,並展現野外求生技能;和謝欣穎的旅程中,利用石頭與泥土建造階梯、架繩索,更在溪流峽谷中,藉著溯溪挑戰個人極限。這些野趣下的組成是日常間無從尋覓的小確幸,療癒之美也令觀眾喊話拍攝第二季。

 

延伸閱讀


TOP 2 《機智校園生活》長壽偶像劇突圍成最熱台劇

目前由陳亞蘭主演的《加油喜事》正在上架熱播,看似也將成為長壽劇,而前檔《機智校園生活》即是超過250集的長壽偶像劇,連帶電視收視也獲得佳績。主演群共分四季,分別有宥勝、謝祖武、周曉涵、曾莞婷、JR紀言愷等人陸續演出,另也培養出一群新生代年輕演員,深受許多觀眾群喜愛。故事情節如八、九年級生的《麻辣鮮師》,圍繞在校園周遭的青春愛情喜劇,不論是充滿粉紅泡泡的愛情、友情,及親情應有盡有。是部輕鬆貼近日常又能配飯的輕鬆喜劇。

TOP 1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安妮亞表情包制霸話題點!

該作品的魔力在不受現實羈絆下,展開引人入勝的熱度,更被譽為將超越「鬼滅」的霸權地位,新鮮度十足,但也因表達了家庭歸屬感的溫暖,三位主角所交織真摰的親情更是萌化了大人們的內心。

該故事功不可沒之一就是角色有著極大的反差,光是間諜、殺手、讀心術設定,好比執行任務精準下手的爸爸,對於安妮亞的可愛是毫無對策地被融化,而殺人毫不留情的媽媽則偶爾在笨拙中看見了靦腆的甜美。尤其擁有「讀心術」能力的安妮亞更引來二創的熱潮,療癒感交錯摻揉下,讓觀眾迫不及待一頭鑽進了他們的美麗世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