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0下半年唇膏推薦!BOBBI BROWN、M.A.C、Armani、植村秀、YSL、資生堂…最美色號試色盤點

來到2020下半年,美妝界唇膏動態依舊熱鬧,為大家整理出每個月最吸睛的唇彩,還有推薦色號試色,讓大家採購唇膏時有個準確的參考!
2020下半年唇膏推薦!BOBBI BROWN、M.A.C、Armani、植村秀、YSL、資生堂…最美色號試色盤點

當然2020上半年也有許多的值得入手的口紅,想回顧的女孩可以參考2020年必買全新口紅推薦!GA、香奈兒、Dior、YSL...每個月都在燒盡我們的荷包

2020年12月新口紅

M.A.C絲柔粉霧唇彩新色

M.A.C動作頻頻12月再推絲柔粉霧系列新色,當中包括絲柔粉霧唇膏8款新色、絲柔粉霧唇釉9款新色,一系列女孩以上、女人未滿的「大人系苦甜焦糖色」好誘人,尤其是致敬經典明星色號#Marrakesh、#A Little Tamed以及#Dubonnet的新色更是美到讓荷包失守。

絲柔粉霧唇膏新色主打:#930 Brickthrough焦糖玫瑰、#926 Dubonnet Buzz、#925 Marrakesh-mere。

絲柔粉霧唇釉新色主打:#980 Elegance is Learned焦糖覆盆子、#982 Marrakesh-mere 焦糖核桃、#995 Fashion Sweetie焦糖蘋果。

推薦色絲柔粉霧唇膏 #925 Marrakesh-mere 焦糖肉桂

亞洲女孩最愛#Marrakesh終於推出柔霧唇膏版,向#Marrakesh致敬的#Marrakesh-mere,時髦到不行的紅棕色調,不只亮膚、連牙齒都一起美白。


推薦色絲柔粉霧唇釉#982 Marrakesh-mere焦糖核桃

向#Marrakesh致敬的#Marrakesh-mere焦糖核桃同步推出柔霧唇釉版,擁有恰到好處的紅棕調色比例,一擦去黃顯白。

↑向#Marrakesh致敬的#Marrakesh-mere同時推出絲柔粉霧唇膏與唇釉。


推薦色絲柔粉霧唇釉#980 Elegance is Learned焦糖覆盆子

乾燥玫瑰#A Little Tamed的致敬色,號稱是連直男也看得懂的甜美色。


推薦色絲柔粉霧唇膏#926 Dubonnet Buzz焦糖紅茶

口碑美色#Dubonnet致敬色,柔霧版紅茶色更添柔和甜美。


延伸閱讀


M.A.C 性感唇力豐唇釉

M.A.C 12月推出全新「性感唇力豐唇釉」一次滿足美唇控想要的豐唇、保濕、啵亮零唇紋,以薑根、辣椒素與薄荷組成的酷涼嘟唇複方,一抹高效豐唇。搭配新一代玻尿酸延長擦上後的水嫩感,還有酪梨油萃取軟化雙唇、椰子油修護乾涸的唇部肌膚,帶來你宛如厚敷整晚美唇油後的柔嫩雙唇。


全系列一共推出18款由M.A.C 後台團隊精選的性感美色,從酷甜性感酒釀櫻桃、偷心玫瑰太妃糖到多汁的初熟蜜瓜色、溫柔無害的蜜桃牛奶糖全都有,亮澤薄透顯色度性感滿分,隨光線閃爍的水晶玻璃色澤令人欲罷不能。


由左至右為#PoutyFace 蜜桃牛奶糖、#CaptainGlam 玫瑰太妃糖、#PlumFiction 初熟蜜瓜、#AssetManagement 芋香卡士達、#PoutLastNight 酒釀櫻桃。

推薦色#PoutyFace 蜜桃牛奶糖

嬌羞奶甜一見就愛上,一擦溫柔無害好人緣。


KANEBO亮采保濕唇膏N

主打一抹即溶的柔滑質地,卻能如磁鐵般緊密吸附色彩,為雙唇均勻上色。還有厚實光澤膜覆蓋雙唇,宛如封住滋潤的保鮮膜效果,保護雙唇免受乾燥影響,卸唇後依然持續滋潤。

2020年秋冬推出9色:(由右至左)#111 Eden Pink伊甸粉、#112 Old Rose灰玫紅、#113 Black Ruby黑紅寶石、#114 Mystical Orchid感性神秘蘭、#151 Vermilion Red朱紅、152 Chestnut Red栗紅、153 Core Red核心紅、# EX1 Wicked Queen暗酒紅(限定色)、#EX2 Princess Wink鮮麗粉紅(限定色)。

推薦色152 Chestnut Red栗紅

適合秋冬的紅棕色,擦起來非常顯白。

2020年12月口紅新品參考價錢

M.A.C絲柔粉霧唇膏(新色8色),NT800
M.A.C絲柔粉霧唇釉(新色9色),NT1,050
M.A.C性感唇力豐唇釉(18色),NT1,000
KANEBO亮采保濕唇膏N(全9色,含限定2色),NT1,390


2020年11月新口紅

Bobbi Brown金緻絲絨唇膏

Bobbi Brown 2020年全新唇彩金緻絲絨唇膏
Bobbi Brown 2020年全新唇彩金緻絲絨唇膏

Bobbi Brown 2020年秋冬推出金緻唇膏家族新品-金緻絲絨唇膏,質地如奶霜般絲絨滑順,一抹融化於雙唇,輕鬆畫出絲絨霧感妝效。適中的筆尖設計更能精準勾勒唇形、畫出立體唇峰。

↑一共推出12色。

推薦色#Rococoa

超適合秋天的洛可可棕。

延伸閱讀


Melvita蜜葳特紅心蘋果香唇油

Melvita蜜葳特把35年的有機植物油保養經驗延伸到有機彩妝,將種植於南法普羅旺斯的紅心蘋果,浸泡於有機向日葵花油中,取得100%純天然紅心蘋果油液。因富含Omega 6、Omega9,每一滴皆通過歐盟BIO有機認證,親膚力極佳,滋養乾燥脫屑的雙唇,正適合秋冬護唇。

成分講究,顏色也不馬虎,為了遵守歐盟BIO有機標準規範,Melvita蜜葳特使用了大自然中少數符合標準的100%天然礦物色素,如氧化鐵紅、氧化鈦、雲母及二氧化矽等,耗時二年在無使用任何添加物的配方下,將其成功融於紅心蘋果油液中,調配出純素食配方、可襯托出唇部自然紅潤感的唇油。全系列共有三色,分別為果漾橘、玫瑰粉及透明色,完美修飾唇色,隨時展現健康光采與亮澤。


ADDICTION癮吻水蜜光唇膏

從水潤飽滿的盛開花朵中找到靈感,ADDICTION在11月推出全新「癮吻水蜜光唇膏」,主打飽和顯色,添加植萃亮澤成分,透過輕觸雙唇的溫度變化,展現好塗抹的滑順質地。當中也添加3種亮澤美容油成份,因此輕輕一抹就能透出鏡面水蜜光,擁有驚艷濃密的美妙發色。全系列一共推出15色。

2020年11月口紅新品參考價錢

BOBBI BROWN金緻絲絨唇膏(共12色) 1g,NT1,250
Melvita蜜葳特紅心蘋果香唇油(共3色)7ml,NT780
ADDICTION癮吻水蜜光唇膏(共15色),NT1,100


2020年10月新口紅

M.A.C水漾果凍潤唇膏

水漾果凍潤唇膏(Glow Play Lip Balm),主打將護唇膏的保養、護唇油的滋潤與唇膏的潤色合而為一,堪稱「保養系果凍唇膏」。內含三大植萃保養油配方,包括乳油木果油、芒果籽油、荷荷芭籽油,擦起來滋潤而不黏膩。搭配活水亮澤複方,一抹讓雙唇立即補水、長效鎖水,超級水潤欲滴。一共推出6色。

推薦色#That Tickles!

水漾果凍潤唇膏#That Tickles!擦起來是無花果果凍的深裸紅棕色,號稱「水潤版Merrakesh」,帶點小性感的優雅,是最懂擦的小姐姐Look。

延伸閱讀


NARS雲霧唇誘

NARS 2020年秋冬全新唇彩-雲霧唇誘(Air Matte)
NARS 2020年秋冬全新唇彩-雲霧唇誘(Air Matte)

NARS 2020秋冬推出全新限量唇彩-雲霧唇誘(Air Matte),主打粉霧質地,採用雲霧漂染持色科技,質地柔滑而且擦在唇上的觸感很輕盈,偏粉霧感,被形容是「輕柔如雲霧的唇彩」,裡頭還蘊含極柔霧保濕微分子,一抹打造完美柔焦唇。一共推出10色。

推薦色#PIN UP性感磚紅

NARS雲霧唇誘#Pin Up
NARS雲霧唇誘#Pin Up

秋冬定番的爛蕃茄,但顏色略淺一點,更為百搭。

延伸閱讀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琉光唇萃限量新色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琉光唇萃結合亮澤光感與濃烈色澤,最讓人喜歡的點就在於「塗抹一次就能完美顯色」,打破大家對唇蜜的既定印象,原因就在裡頭家了獨家的琉光高顯色聚合物。

2020年10月,Giorgio Armani就為這支唇彩推出三個限量新色,包含又甜又嫩的溫柔水果色#303西柚果蜜、人手必備超顯白的#403草莓果蜜、清透軟嫩豆沙色的#517白桃果蜜,不管是畫漸層唇妝或是飽滿唇妝都超吸睛!

推薦色#303西柚果蜜

小紅書上超夯的美色#,被譽為是「蜜桃奶橘色」,透光的珊瑚色擦起來非常有軟萌感。

延伸閱讀


2020年10月口紅新品參考價錢

M.A.C水漾果凍潤唇膏(共6色),NT850
NARS限量雲霧唇誘(共10色) 7.5ml,NT1,000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琉光唇萃限量色(共3色)6ml,NT1,280


2020年9月新口紅

YSL限量奢華緞面絲絨脣膏

YSL「小金條」奢華緞面絲絨脣膏在2020年9月推出限量版包裝,搭配六個新色,以紅與紅棕為主的色調,為秋季的唇色揭開序幕。

六個限量新色為:#21、#28、#110、#114、#119、#120。

↑手部試色。

推薦色#28橘棕胡胡蘿蔔

橘棕爛番茄色,塗了像開外掛一般顯白、元氣滿滿。

推薦色#120橘棕柿紅

在柿子紅裡揉進了棕調,溫暖又時髦。


蘭蔻絕對完美柔霧唇膏

蘭蔻2020全新唇膏「絕對完美柔霧唇膏」光外型曝光就引起廣大討論潮,玫瑰金顏色實在太夢幻。而唇膏本身則主打「柔焦霧感」唇妝,以荷荷芭油、玫瑰萃取、普拉絲鏈的三重精華油,搭配粉底常用的3D半球型微米粉體,擦起來更輕盈、滑順、好上唇。

推薦色#274

這幾年蘭蔻最受矚目的「人間最美奶茶色」當然也出現在裡頭!擦起來是粉粉嫩嫩的玫瑰奶茶色,因為帶粉調擦起來呈現好女孩風。

延伸閱讀


植村秀 全新包裝無色限唇膏

植村秀無色限極霧保濕及釉光精油唇膏2020年包裝升級變身,在黑方管裡透出鮮明紅色調,展現大膽玩色個性。其中無色限極霧保濕的「BR784巨美棕紅」更找來日本人氣女星渡邊直美合作,演繹絕美形象照。

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AM BR784實擦

木棕紅色調,極霧感質地中注入日本山茶花油,所以畫起來仍無比滑順。

延伸閱讀


ILIA 溫柔親吻唇露

ILIA 2020年秋季全新上市溫柔親吻唇露系列,是一款輕盈且容易上手的保養型唇彩,含玻尿酸、鹽角草萃取、白芒花籽油等保養成份,具有良好的保濕和鎖水效果,使嘴唇柔軟、光滑,使用感受卻毫無黏膩感,有別於一般對唇蜜產品的印象。

共推出5款色選,單擦疊擦都能有亮麗澎潤的效果。特別推薦搭配ILIA不同質地的唇彩疊搽,先使用霧面質地的唇頰液或是絲緞感的唇膏,之後疊上唇露,即可創造光滑且澎潤效果,色彩更加飽和、創造出不同妝感。

推薦色

Saint 熱情(全膚色百搭的紅棕色)、Tahiti心動(溫柔的乾燥玫瑰色)

疊擦色

漾彩唇頰液-純真+ Saint熱情

柔滑緞光潤唇膏-花神+Petals 初戀


SUQQU 晶采柔艷唇釉

SUQQU 2020年9月推出兩種質地的新款唇釉14色,分為#FOG(霧光)和#GLOW(潤光)兩類型色群各7色,採用含液量佳的扁平式短毛刷頭,一次的塗抹量更容易掌控,更能精準勾勒出唇線。

使用了皮膜劑提來高了色彩的服貼度,並特別混合特殊高黏度油,幫助唇彩緊密服貼也不會因硬化,能持續平滑亮麗的色澤。FOG(霧光)比起GLOW(潤光)添加較多的皮膜劑,提升緊密的服貼度,展現輕盈綿柔的質感;GLOW(潤光)比起FOG (霧光)添加較多的油成分 提升水潤光澤度。

推薦色

潤光03、霧光04、霧光05

2020年9月口紅新品參考價錢

YSL 奢華緞面絲絨脣膏限量版( 共6色) ,NT1,360
蘭蔻絕對完美柔霧唇膏( 共13色), NT1,200
植村秀無色限極霧保濕、釉光精油唇膏新包裝,NT1,050
ILIA溫柔輕吻唇露4g,NT880
SUQQU 晶采柔艷唇釉6.6g,NT1,850


2020年8月新口紅

MAKE UP FOR EVER ROCK真我唇膏筆

MAKE UP FOR EVER選在2020年8月推出唇彩新品「ROCK 真我唇膏筆」,一次上新60全色系。造型也相當特殊,特地把唇膏蓋設計成唇刷筆桿造型,可以卡在唇膏後方,變成一支完整的唇膏筆,拿起口紅要塗時更好施力。

主打色#402 ROCK真我色

主打色#402
主打色#402

由品牌創始人Dany Sanz一手打造,是為了滿足冷暖膚色的需求研發出最百搭的中性紅色。

延伸閱讀


Celvoke玩色訂製絲霧唇膏

Celvoke在2020年秋妝系列中推出全新「玩色訂製絲霧唇膏」,是首度出現的絲霧質地。擦起來是如絲絨般的柔滑觸感,因為裡面還加了摩洛哥堅果油、法國薰衣草萃取精華。所以非常滑順。顏色在飽和顯色同時,也呈現出具有深度質感的微霧光感。

玩色訂製絲霧唇膏一共推出5色,包括:#01 Ecru Beige粉橙柚光、#02 Mustard心潮檸檬、#03 Terracotta經典南瓜、#04 Brique Brown微醺酒紅、#05 Copper Brown伯爵茶癮,都是出自Celvoke現有熱銷的口紅顏色。

推薦色#03 Terracotta經典南瓜

沒錯,這支顏色正來自Celvoke最經典的玩色訂製唇膏#09Terracotta南瓜色,變成絲霧質地看起來更有知性美,一擦讓氣質激升,非常適合秋冬。


延伸閱讀


PAUL & JOE西洋菊保濕唇膏-柔霧

PAUL & JOE同樣選在2020年推出第一款柔霧Matt質地的口紅,讓「西洋菊保濕唇膏」擴充成四種質地(原有的透亮、自然、豐潤以及這次新增的柔霧)。柔霧質地推出5種色選,包括:#501溫柔蜜茶、#502肉桂奶茶、#503草莓歐蕾、#504冰釀番茄、#505楓葉紅茶。打造巴黎女孩慵懶隨興、性感迷人的蜜茶寶寶唇。

推薦色#502肉桂奶茶

極為溫柔的裸粉色,展現不經意的慵懶時尚感。

2020秋妝中推出的巴黎女孩限量唇膏盒,有三種圖案,皆來自PAUL & JOE 2020秋冬時裝系列的印花設計。

馬上看PAUL & JOE西洋菊保濕唇膏-柔霧試色+開箱影片:


2020年8月口紅新品參考價錢

MAKE UP FOR EVER ROCK真我唇膏筆(全60色),NT 860
Celvoke玩色訂製絲霧唇膏(全新5色)3.8g,NT1,250
PAUL & JOE西洋菊保濕唇膏-柔霧(全新5色)3.8g,NT960
PAUL & JOE巴黎女孩限量唇膏盒(3款),NT310


2020年7月新口紅

Giorgio Armani盛夏微醺系列唇彩

2020年夏季,Giorgio Armani以最熱賣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奢華訂製柔霧唇露(小胖瓶)兩大唇彩,推出限量「盛夏微醺系列」,打造全新12美色。顏色以時裝週After Party的狂歡艷麗色彩為靈感。為了演繹派對上的光影色調,盛夏微醺系列的唇彩中還添加了獨家的「純色豔彩因子」,一抹便能擁有超高飽和度的濃郁色彩,創造絕對搶眼的誘人魅力。


盛夏微醺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一共推出6色:#306芒果冰茶、#416夏日火龍果、#417甜橙氣泡酒、#526莓果蘭姆酒、#527櫻桃白蘭地、#528微醺藍莓。

↑手部試色。

↑推薦色#416夏日火龍果,在已上市的韓國、中國都是最熱賣的顏色。


盛夏微醺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特別添加精緻細膩的時尚珠光,創造可口豐唇的妝效。一共推出6色:#001冰搖莫西多、#002蜜桃天堂、#003西瓜冰酒蘇打、#004冰糖西柚、#005氣泡馬丁尼、#006草莓伏特加。

當中有兩支很特別的唇彩打亮,「#001冰搖莫西多」白色珠光亮片能使唇部散發高級光澤感、「#005氣泡馬丁尼」則是粉色細微珠光,能替雙唇創造金屬粉嫩豐唇感,而這兩支限量新品也僅於Giorgio Armani線上官方旗艦店獨家販售。

↑手部試色。

↑推薦色#003西瓜冰酒蘇打。

Giorgio Armani盛夏微醺系列選在7/29國際唇膏日上市,首賣當日只要在Giorgio Armani線上官方旗艦店購買任兩支,即可獲得設計師全能氣墊水粉霜精巧版一個(限量50組,送完為止)。

馬上看Giorgio Armani盛夏微醺系列開箱+試色影片


TOM FORD紅毯超性感唇膏

每到夏天都要期待TOM FORD的SOLEIL太陽輕吻系列,2020年白管「紅毯超性感唇膏」在成分上加入全新保濕成分,質地和妝效上變得更加水潤,並推出全新限量色。奶油乳霜般滑順質地,輕輕一抹即能打造豐潤雙唇。

推薦色 #03 NUBILE 琥珀琉璃

不只顧客詢問度爆表,連櫃上彩妝師幾乎每周都打回總公司問何時到貨!獨特的豆沙裸粉調色,被稱為人間神級琥珀琉璃色,無論各種膚色都百搭,這次成分升級,打造更水潤飽滿雙唇,在今夏限量回歸。

推薦色 #108 LA NOTTE 胭脂琉璃

擁有致命吸引力的甜而不膩胭脂奶茶,和#03色澤相似但較於淺一些,擦上唇超級溫柔,完全就是殺手等級的絕美裸唇。

推薦色 #706 L’ECLISSE 紅玉琉璃

帶著紅玉漿果的琉璃色澤,點綴著雙唇的奢華豐潤,完全就是行走人間溫柔氣質名媛色,休閒或是正裝都能一秒展現貴婦感。

YSL親親日精選7支人氣唇膏

唇是YSL女人最性感的誘惑!2020夏天,YSL挑出旗下兩款最受歡迎的唇膏,讓雙唇成為令人「唇唇欲動」的誘人多汁水果。一款是經典的「情挑誘光水唇膏」,內含高達 65%保養精油 ,水潤質地使唇瓣綻放如鮮果般水潤,性感中流露甜美光澤,擦起來還帶有清甜果香味。

情挑誘光水唇膏推薦色#76

宛如吃一口櫻桃豆沙後,殘留唇間的紅暈。薄擦為透亮的櫻桃色,厚塗溫柔氣質。當年為限量色,開賣3小時全台完售,2020年在大家期待下終於變成常態色號。


另一款則是「奢華緞面漆光唇釉」,單週銷售就能破千支的唇彩,添加頂級精華乳霜搭配純色複方科技,將水透光澤注入雙唇,創造漆光亮唇。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推薦色#432

宛如一杯冰鎮的白桃烏龍茶,沁心透涼的粉嫩奶茶色,讓人超想吻!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推薦色#419

粉嫩蜜桃揉入甜蜜軟糖中,被各大討論區公認為斬男最佳武器,是甜而不膩的撒嬌色。

親親日1+1期間限定滿額贈

2020/7/1~7/8間購買YSL新品「時尚印記雪融唇釉」+任一YSL親親色,即可獲得「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16精巧版+YSL名摸肌密保濕豐唇精粹精巧版」(數量有限,送完為止,YSL 美妝保有最終活動調整及解釋權利)。


資生堂心機彩妝 寶石唇色

資生堂星魅蜜光圈唇膏和星魅誘光唇膏都各推出寶石限定追色3色, 以輕珠寶飾品為靈感,在限定新色中加入寶石光輝,擦上色後唇瓣會閃爍細緻光芒,不經意吸引旁人目光,自然流露微性感。

推薦色星魅蜜光圈唇膏OR303

不敗款的西柚色,橘色調的唇膏最百搭一支兩用,輕輕塗抹即可清透顯色,停留2秒再塗抹均勻,則更凸顯華麗光圈。

全試色

植村秀烤栗子唇

植村秀延續紅棕色口紅的熱潮,推出「烤栗子唇膏」系列,共有4個新色搭配2個原有熱賣色號。紅棕唇色之所以愈來愈受歡迎,在於它能平衡偏黃膚色,比棕色顯白顯氣色、比紅色柔和好駕馭,尤其適合亞洲黃肌。

無色限唇膏烤栗子系列包括:(新色)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OR583、(新色)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RD196、(新色)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OR599、(新色)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RD194、(熱賣色)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BR782、(熱賣色)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OR595。

推薦色蜂蜜栗子#OR583

調入蜂蜜棕橘色調的活潑烤栗子色,一擦氣色滿分、人見人愛。搭配保濕柔霧質地,讓這明亮唇色既飽和又顯色。

推薦色烤茶栗子#RD196

以植村秀超級明星茶色特調出的紅棕栗子色,薄擦清新又顯白,厚擦時尚有氣勢。

推薦色#RD194

暖調紅棕栗子色,加上光澤感,擦起來唇紅齒白不顯黃皮、女人味十足。

延伸閱讀


BOBBI BROWN迷戀輕吻唇膏奶茶可可唇

經典的迷戀輕吻唇膏在2020年夏天推出史上最齊全的奶茶可可色系10色。迷戀輕吻唇膏靈感來自於剛接吻過後的自然紅暈,輕盈質地一抹就能打造微霧的薄紗染唇感,添加天然蜂蠟與維他命E、C,使雙唇一整天維持令人想親吻的柔嫩。

新的10色為:(左起)Blush伯爵奶茶、Blue Raspberry紅莓奶、Buff 榛果奶茶、Sazan Nude薩珊裸、Blondie Pink草莓奶茶、Rich Cocoa濃情可可、Dark Chocolate生巧克力、Brownie巧布朗尼、Italian Rose玫瑰奶茶、Cocoa 經典可可

推薦色COCOA經典可可

延伸閱讀


YSL時尚印記雪絨唇釉

YSL「黑蓋絲絨唇釉」時尚印記雪絨唇釉主打同時擁有唇膏的滋潤度,又有霧面唇彩的獨特性。揉合高密度極緻色彩分子,還加入雪絨嫩唇精露,使唇瓣柔軟彈嫩。剛塗抹時帶有水感,接著會變成雪絨霧感,即使夏天擦也不會覺得過於厚重。

YSL 時尚印記雪絨唇釉一共推出14色,包括:#201緋紅線索、#202珊情圈套、#203玫紅陷阱、#204粉雪暗號、#205火辣吻痕、#206酒紅密碼、#208 赤紅狂熱、#209 漿果反叛、#210 醺裸任務、#211紅絨煽動、#212雪絨柿言、#213雪桃聯盟、#214蜜桃突擊、#216甜玫雪絨。

推薦色#204粉雪暗號

又仙又嗲的天生粉嫩寶寶唇。

推薦色#216甜玫雪絨

溫柔可人的玫瑰甜茶色,軟嫩偷心的最強利器!

延伸閱讀


2020年7月口紅新品參考價錢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限量6色)6.5ml,NT1,280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露(限量6色)3.9ml,NT1,350
TOM FORD 紅毯超性感唇膏限量新色,NT1,850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76、#92),NT1,300
YSL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19、#420、#425、#432、#433),NT1,300
植村秀無色限唇膏烤栗子(全6色),NT1,050
BOBBI BROWN迷戀輕吻唇膏奶茶可可唇(新10色)3.4g,NT1,060
YSL 時尚印記雪絨唇釉(共14色),NT1,360
資生堂星魅誘光唇膏(寶石限定3色)2.2g,NT980
資生堂星魅蜜光圈唇膏(寶石限定3色) 4g,NT 9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