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021台劇推薦必追清單!集結林心如、陳昊森、劉冠廷、邵雨薇等,快獻出你的肝熬夜追起來

2021台灣偶像劇推薦清單來了!今年的台劇從林心如、陳昊森、劉冠廷到林柏宏,有職場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大債時代》,或是台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集結眾演技派的華麗卡司,各位熬夜追劇的時間可是不停歇呀!
2021台劇推薦必追清單!集結林心如、陳昊森、劉冠廷、邵雨薇等,快獻出你的肝熬夜追起來

《大債時代》

主演:林柏宏、陳昊森、張書豪、李霈瑜
開播時間:2021年1月2日

《大債時代》 劇情介紹:公視全新迷你劇集,由《粽邪2》千萬票房導演廖士涵執導,以當代青年負債議題為題,在笑淚交織下,精準呈現台灣當代社會的面貌,打造雜揉社會寫實風格的都會類型劇。

        

延伸閱讀

《天橋上的魔術師》

主演:莊凱勛、宋柏緯、萬芳、朱軒洋、温貞菱
開播時間:2021年2月20日

《天橋上的魔術師》劇情介紹:1985年夏天,國小四年級的小不點是中華商場皮鞋店的小兒子,生意囝仔一張嘴花蕊蕊,每天都會去天橋上擺攤賺零用錢。這天,商場裡來了一個神秘魔術師,他有一個聚寶盆、一隻散發彩色光芒的斑馬,還會變好多神奇魔術。小不點崇拜魔術師,他買了魔術道具每天練習。與此同時,越來越多商場裡的少男少女們遇到這個神秘魔術師;而每次看過魔術的人,都會得到改變一生的神奇力量⋯。

     

        

延伸閱讀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

主演:王淨、范少勳、王柏傑、邵雨薇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劇情介紹:故事敘述唱片業高階主管柏翰與助理安安為了幫天后歌姬找主打歌〈最悲傷的事〉,大海撈針尋找原作曲與作詞人的下落,在樂壇前輩吉哥與小貓女的神秘幫助下,暖男牙醫祐賢與冷艷攝影師CINDY舊愛重新點燃,更逐步發現了張哲凱K與宋媛媛CREAM這對悲劇戀人蕩氣迴腸的愛情……

        

延伸閱讀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

主演:陳意涵、林心如、簡嫚書
開播時間:2021年1月31日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 劇情介紹:金鐘編劇呂蒔媛與金牌導演馮瑞、許肇任一同合作的台灣偶像劇,描述3個不同典型的職場女生奮鬥人生故事,三人在劇中以「美好生活」為主題,開了一家小小的店「Little Bird」。

        

延伸閱讀


《華燈初上》

主演:林心如、楊謹華、郭雪芙、鳳小岳、張軒睿、修杰楷

《華燈初上》 劇情介紹:一部以1988年台灣林森北路「條通文化」為背景,描述日式酒店老闆娘和旗下一群風情萬種小姐們之間的愛恨情仇,交織而成的「時代寫實劇」。

延伸閱讀


《火神的眼淚》

主演: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
開播時間::2021年5月1日

《火神的眼淚》 劇情介紹:台灣首部以消防員為題材的職人劇,一群來自同安分隊的消防隊員,除了打火救人的任務外,也包含許多議題,將揭露許多消防員不為人知的心酸故事。

    


《2049》

主演:邵雨薇、林柏宏、林子熙、莫允雯、陳漢典、李亦捷
開播時間:預計2021年6月

《2049》劇情介紹:瀚草影視打造全新IP影集《2049》,將分別有三個單元,包括《完美預測》、《刺蝟法則》以及《幸福話術》。

延伸閱讀

《無神之地不下雨》

主演:曾之喬、傅孟柏、顏毓麟、柯佳嬿 、鄭元暢

《無神之地不下雨》劇情介紹:描述因環境問題而使眾神選擇不再祝福這片土地為開端,隨著最後一場雨的到來,眾神紛紛離開祂們所眷戀的人間,一段在末日倒數前的人神愛情故事即將展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