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金鐘55/2020金鐘獎】星光大道紅毯直擊!一窺許光漢、柯佳嬿、張孝全、謝盈萱…禮服細節你發現了嗎?

第55屆金鐘獎於9月26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帶你細看明星們的紅毯禮服是哪個品牌,又藏有哪些小心機呢…

Edit/Jim Liao Photo/金鐘獎、達志影像

【金鐘55/2020金鐘獎】星光大道紅毯直擊!一窺許光漢、柯佳嬿、張孝全、謝盈萱…禮服細節你發現了嗎?

第55屆金鐘獎不能錯過的星光紅毯,集聚許光漢、柯佳嬿、張孝全、謝盈萱...眾明星走上紅毯,大家將選擇什麼禮服出席,請繼續看下去 :

各位許太太注意,新生代國民男友登場!二次入圍金鐘獎的許光漢,這回身穿Dior黑色緞面西裝搭配黑色絲緞領結,以及Saddle德比孟克鞋,說有多帥就有多帥,直接讓他從國民男友畢業,正式成為國民男神。與許光漢一同走上星光大道,是穿著一身Stella McCartney黑色墊肩長禮服的柯佳嬿,衣領上閃閃發光的珠寶絕對是眾人焦點,將她出眾的氣質展露無遺。

(延伸閱讀「國民男友」許光漢,從〈三年二班〉到《想見你》後,還有誰能不稱自己一聲許太太?


天心出席第55屆金鐘獎換上低胸晚禮服,俐落剪裁的V領設計,搭配絕美刺繡的蓬裙,展現天心姣好的身材,也再次突顯她的氣質。

(延伸閱讀【金鐘55/2020金鐘獎】得獎名單(不斷更新)


紅毯上氣場最強大非楊謹華莫屬,亮紅色低胸開高岔禮服在走上紅毯那一刻,有誰可以不盯著她看,再加上她胸前的奢華珠寶,為她的女王氣場再加分。



許久未見的張孝全選擇Giorgio Armani深藍色條紋正裝走上紅毯,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亮面黑色皮鞋,展現紳士十足的男性魅力。

(延伸閱讀結婚了沒關係,但肌肉要留給我們啊!天菜男神張孝全帶給各位滿滿的性感瞬間!



去年以一身Versace黑色西裝亮相的謝盈萱,今年同樣選擇褲裝造型走上紅毯,不同的是,帥氣的褲裝多了白色蝴蝶結披肩,搭配Jimmy Choo經典款細跟鞋。

(延伸閱讀天分只能用到30歲!劇場女神謝盈萱,演員要清楚自己的體質



國民男友的范少勳選擇Berluti酒紅色皮革西裝上場,細看西裝可不單調,以仿舊效果處理的皮革打造相當搶眼。另外,楊貴媚則選擇一套黑色套裝亮相,腰間繫上金屬花朵配件,呈現高雅俐落的現代美學。


入圍最佳男主角的莊凱勛,選擇黑色西裝登上星光大道,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 Derbynose漆皮黑皮鞋,氣場為之強大,彷彿宣示本屆最佳男主角非他莫屬。


外型亮麗的莫允雯在紅毯上選擇香檳金禮服亮相,低胸的設計加上微透視的長裙,宛如是希臘女神般氣場十足。

(延伸閱讀莫允雯,掰掰偶包


穿著深V低胸禮服登場的謝欣穎,低調的黑色系點綴亮片材質的設計,成功奪取在場每個人的目光,同時也展現她氣質、典雅的一面。

(延伸閱讀台灣第一部iPhone電影!《怪胎》林柏宏、謝欣穎主演以「強迫症」為題的愛情電影


拿下戲劇最具潛力新人的李沐,以亮片平口細肩帶洋裝登上紅毯,獲獎時則穿上香奈兒2020春夏系列中黑色烏干紗荷葉邊上衣、黑色烏干紗與拉菲草多層次短裙,展現截然不同的女神氣質。


蔡淑臻穿上一身白色長禮服,仿西裝領的上身設計格外有新穎,搭配Jimmy Choo有著品牌標誌JC鍊條的春夏新款METZ,絕對是現場最美的白衣女神。


范曉萱在金鐘獎紅毯猶如80年代的搖滾歌手,一身帥氣黑色褲裝搭配珍珠項鍊,格外搶眼、個性。質感系男星王伯傑選擇簡約深色西裝,極具王者風範。

(延伸閱讀好身材驚豔大家,新一代「肌肉男神」王柏傑:每天至少喝2千c.c.的水、晚上不吃澱粉


不同於大部分女星選擇黑、白色禮服,吳姍嬬Sandy首度選擇亮色皺摺禮服走上紅毯,絕對能成為今晚典禮上最亮點的女星代表。


女星丁寧身穿深V黑色薄紗禮服,展露健康的小麥肌膚,為了凸顯禮服精緻的細節,還特意上健身房鍛鍊體態,無疑能獲得「最佳美肌獎」的殊譽。


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提名的蔡昌憲,今年選擇Paul Smith海軍藍正裝西裝登場,配上經典彩色條紋襯衫,帥氣度破表。獲得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提名的林玟誼,這次身穿水藍色削肩長禮服登場,禮服的亮片刺繡設計十分別緻。


新生代主持界女神Lulu出場,選擇一襲平口開胸連身禮服,展現知性高雅的女神氣質,男伴陳漢典則選擇單一色調的黑色套裝,帶來一種成熟男人的魅力,看得出兩人早已不再是當年的搞笑藝人,而是兼具能力與品味的主持人。



擔任金鐘獎女主持人的大霈身穿詹朴Apujan立體剪裁的皺摺吊帶上衣、黑色寬鬆的西裝褲,展現幹練的都會女性魅力。

(延伸閱讀【金鐘55/2020金鐘獎】直播平台、3組主持人全新陣容,最佳男女主角9/26揭曉



今年被提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獎的鍾欣凌,以寶藍色披肩晚禮服登場,並於胸前別上玫瑰花胸針,充滿著高雅成熟的韻味。



二度入圍金鐘獎的小薰(黃瀞怡),有別於2013年的粉嫩緞面開衩禮服,這回她捨棄過去的大膽風格,改以典雅的亮片晚宴服登場,看得出小薰已從清新的女孩形象畢業,多了股成熟韻味。另一旁的男伴莫子儀,以簡約俐落的黑色西裝亮相,展現成熟穩重的男人風味。



去年以大膽的黑白深V禮服登場的巴鈺,今年看似略顯保守,不過轉過身的背部簍空設計,搭配A字裙型的長裙,性感指數絕對不會輸,看得出首次入圍的她來勢洶洶。



紅毯最美長腿非白家綺莫屬!今年選擇亮紅色晚禮服出場,深V設計加上高開衩長裙,完美展露白皙長腿。而走在一旁的Gino,這回選擇經典的黑色西裝,搭配黑色的蝴蝶領結,整體有種歐式風格的男人魅力。



曾莞婷則是穿上一襲黑色禮服走上星光紅毯,不同於螢光幕的大咧咧形象,今晚紅毯上女人味十足,氣質更出眾。



炎亞綸這回以一身「流金西裝」帥氣登場,選擇黑粉漸層的亮片西裝套裝,搭配黑色領結,完美展美男的風範。



紅地毯最甜美CP,亂彈阿翔選擇立體剪裁的拼接外套,配上緊身皮褲、亮皮皮鞋,搭配銀色垂吊飾項鍊,散發著濃濃搖滾魂,而與他一同走上紅地毯的浩子,則選擇灰色的短版西裝外套及高腰寬褲,搭配與阿翔相似的垂吊式配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