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2021金馬獎表演嘉賓節目表總整理!張清芳、林柏宏、茄子蛋超精彩演出絕不能錯過

2021金馬獎表演嘉賓與節目表亮點一次看!金馬58邀請流行樂壇東方不敗張清芳獻唱,還有林柏宏、艾怡良、茄子蛋、魏如萱等人輪番演出,帶來媲美演唱會等級的精彩演出!

Photo/台北金馬執行委員會

2021金馬獎表演嘉賓節目表總整理!張清芳、林柏宏、茄子蛋超精彩演出絕不能錯過

2021金馬獎表演嘉賓與節目表亮點總整理

一年一度的電影盛事,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11月27日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金馬58的表演嘉賓陣容與節目表備受期待,2021金馬獎邀請到了金曲天后張清芳獻唱,還有林柏宏、艾怡良、茄子蛋、魏如萱等人也將輪番上陣演出,一起來看看回顧金馬獎不能錯過的表演節目亮點吧!


2021金馬獎開場表演

金馬58林柏宏將獨挑大樑主持頒獎典禮,除了主持金馬獎頒獎典禮外,林柏宏為大家帶來精彩的開場表演,以金馬獎開場影片《著迷》揭開序幕。

整部短片貫穿了這次入圍電影還有入圍者的驚喜演出,完美呈現了對於創作的熱情、執著與著迷,非常具有渲染力!最後由林柏宏獻唱五月天的《知足》向金馬獎及電影人致敬!

金馬獎表演嘉賓-張清芳獻唱〈最愛〉

在第58屆金馬獎表演節目中最讓人驚喜的是邀請到了金曲天后張清芳,被譽為流行樂壇的東方不敗,睽違6年沒有公開演出,這次現身金馬舞台演唱〈最愛〉,以迷人的嗓音將經典電影〈最愛〉同名主題曲送給把電影當作此生摯愛的幕前幕後影人!

金馬獎表演嘉賓-茄子蛋演唱〈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當男人戀愛時》

曾獲金曲最佳台語專輯與最佳新人獎的茄子蛋,也將登上金馬58的表演舞台獻唱《當男人戀愛時》的主題曲〈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

金馬獎表演嘉賓-艾怡良演唱〈我這個人〉/《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去年為金馬典禮獻唱多首金曲的艾怡良,首度主演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便雙料入圍最佳新演員與原創電影歌曲,而她也將親自演唱〈我這個人〉,讓大家能夠再次聆聽她的動人嗓音!

金馬獎表演嘉賓-魏如萱演唱〈變形金剛〉

魏如萱在2008年曾演出《花吃了那女孩》,也在《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客串演出帶給大家驚喜!今年則是在電影《瀑布》和準影后賈靜雯更有精彩的對手戲,成功「斜槓」電影咖!

接連演出《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瀑布》的金曲歌后魏如萱,首度擔綱金馬獎表演嘉賓,更坦言第一次參加金馬獎非常開心,但也很緊張!這次將專輯裡形容為母則強的搖滾媽媽經〈變形金剛〉重新詮釋,再次邀請原作詞人葛大為將歌曲因金馬典禮重新填詞,她將藉由這次表演,傳遞歌手們的電影夢!

金馬表演亮點-盧廣仲用雙手當樂器演奏歌曲

盧廣仲雖然不是金馬58的表演嘉賓,但擔任頒獎人的他現場清唱一段《我愛你》:「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最後更用雙手當樂器演奏一小段最愛的電影配樂,不得不說觀眾們聽不夠,好想大喊安可!


台北金馬影展 官網

台北金馬影展 Youtube

台北金馬影展 FB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