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金馬57/2020金馬獎】直播線上看,入圍者專訪,陳昊森、盧廣仲合體演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2020金馬獎(金馬57)頒獎典禮將於11/21登場,直播線上看轉播平台,表演嘉賓通通幫你整理好,你們心中有得獎名單了嗎?

Photo / 金馬影展 TGHFF

【金馬57/2020金馬獎】直播線上看,入圍者專訪,陳昊森、盧廣仲合體演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2020金馬獎頒獎典禮

>> 金馬完整得獎名單 

延伸閱讀

金馬57入圍名單

本屆金馬獎也是競爭激烈,《消失的情人節》入圍11項大獎,劉冠廷將與莫子儀、林柏宏爭最佳男主角,女主角則由李霈瑜、謝欣穎、桂綸鎂、白靈以及陳淑芳則搶影后寶座,你們押誰會得獎呢?

金馬57表演嘉賓

這次以《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入圍最佳新演員的陳昊森,將攜手盧廣仲演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李霈瑜也將演唱《消失的情人節》電影歌曲〈Lost and Found〉,就連全民阿嬤陳淑芳也將與于子育合唱《孤味》電影主題曲。

金馬57頒獎嘉賓

本屆頒獎卡司包括有李安導演、是枝裕和、伍佰、李心潔、陳柏霖、徐若瑄、邱澤、吳慷仁、范少勳等。

金馬57獨家專訪

白靈 自由靈魂詮釋驚世造型!「身體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陳昊森專訪:以我的角色陪伴你

《消失的情人節》大霈 李霈瑜:「愛自己很簡單,好好吃飯、睡覺,偶爾自私沒關係。」

《親愛的房客》準影帝莫子儀專訪,「 真的愛過、失去過,才會懂得愛是什麼、付出是什麼。」

《無聲》陳姸霏專訪,精湛揣摩聾女貝貝,入圍最佳新人力拼《刻在》陳昊森

話題國片《無聲》導演柯貞年專訪:用影像發聲

《親愛的房客》導演鄭有傑專訪,「真的重要的事,不一定要用力地講出來。」

《怪胎》導演廖明毅專訪:「如果有一天我可以不喜歡電影,我就超脫了吧。」

金馬57直播線上看轉播平台

台視

myVideo

LINE TODAY

Youtube星光大道直播

Youtube頒獎典禮直播

金馬57頒獎典禮

日期|2020 年 11 月 21 日(六)17:30 星光大道     19:00 頒獎典禮 

地點|台北國父紀念館(台北市仁愛路4段505號)

★星光大道開放觀眾參與,入場觀眾須佩戴口罩始得進入觀禮區,如無自行預備者,不得入場。

更多資訊請上金馬官網查詢


延伸閱讀

收藏